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美妝盒子☆ 一箱滿滿美容點子+藝術氣息~ Glamabox 十月盒子打開啦!

收到這次Glamabox寄來的盒子,未打開就看見和平時的很不一樣,因為盒面的設計是一幅畫!


這個special edition是由Boulloche設計的,以往的盒子我通常都會送人,但這個我就不捨得了。



打開入面這月的美容產品都是重量級的,看看吧!我不是全部都有開來用噢,因為想為自己在十二月的旅行儲一點samples(^O^)



這一袋是熟悉的MÍOGGÍ系列,有光‧透白凝亮抗氧精華8ml + 光‧透白凝亮細胞再生素8g + 魔法美白BBcream 1g + 雪映明肌牛初乳潔面粉1g + 夜間能量再生面膜3ml



MÍOGGÍ是我熟悉的牌子,在沒有SKII神仙水時,我就用MÍOGGÍ的,在精華前用很吸收。現在這set 我也讓很期待。

還有一袋是已聽過的韓國品牌后,包括后拱辰享氣韻生精華液、滋潤乳和睡眠面膜。



試了其中的滋潤乳,香味帶一點中藥但不是難聞那種,滋潤度足但不會有太笠的感覺。





接著是潤之戀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 和彈力煥白眼膜。潤之戀是我其中一個經常回購的面膜牌子,尤其是眼膜,又多精華又抵用。



盒子內的都是白金系列。

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含有白金微粒,有效促進膠原,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彈力蛋白有效維持肌膚緊實及彈性,防止肌膚鬆弛,老化及皺紋產生。多元胜肽修護、緊緻、拉提肌膚並有效淡化細紋。玻尿酸超保濕因子全天全面鎖水,避免水份流失,讓肌膚水嫩緊緻。



面膜不會太薄,是軟軟的布質,有彈性不易撕爛,貼面度讓人滿意,精華份量挺多,敷得挺舒服。

而彈力煥白眼膜含有白金微粒,有效促進膠原,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彈力蛋白有效維持肌膚緊實及彈性,防止肌膚鬆弛,老化及皺紋產生。魚子精華有效滋潤肌膚,促進肌膚活力。多元胜肽修護、緊緻,拉提肌膚並有效淡化細紋。



以眼膜來說都算挺大塊的,一真伸延到觀骨位到太陽穴位置,敷足十五分鐘仍沒乾掉,效果理想。

在wash off mask方面有已有很多博客介紹過的Annie's Way果凍面膜,這次輪到我試啦!



這是熊果素玻尿酸淨白果凍面膜25ml/片,用來作深層清潔黑頭、粉刺,結合高滲透的熊果素與保濕皇后玻尿酸提高肌膚透明感與飽水度。



一包可以用到兩次,果凍面膜的依附力很強,敷上60分鐘完全沒有滑落,慢慢感受到果凍面膜被吸收入皮膚內。



洗掉後保濕又清爽,看上去有白淨了。

說到貴的是這一小支!Infusens™高效補濕精華,它蘊含珍貴的水溶性殼相聚醣,水解麥蛋白及巨海帶萃取物,能有效為肌膚入源源水分。



這支在美容院用的專業美容級精華正裝價是$1,280.00 / 4ml X 10pcs,小小一支已要128元,單是這支已讓盒子值回票值,而水感的質地按摩後面部的乾紋即時舒緩。




另外未拆開的還有這支新羡思特效防曬乳液SPF50+高效防曬和蘊合優質高嶺土的QV 淨化肌膚面膜 ,沒有聽過的牌子,但都通過皮膚醫學測試。不含香料及色素,旅行便會用上。




另外盒子內還有Philip Wain 和 Beauty Glow 的美容優惠券,雖然自己不會用,但送給有需要的人不錯呀。

說回其實我很喜歡這些美容盒子,平時收到的試用品大都是貨裝,如果不合用的話,剩下一大支就浪費了,如果是Travel Size的話,就可以試到適合才買了,而且又可以留到旅行時用。



http://www.glamabox.com/hk/tc/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