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美體・日記☆ 近來的碎碎唸・努力清減之骨盤枕・4321 菠蘿纖瘦身


近來很少寫寫自己的生活呢!先說,我要停止買不必要的東西的習慣了!明明擁有很多,但還是想擁有更多…結果,家中一大堆東西,看到要皺眉了…


看,就是面膜,也多成這樣子…


不知道是否生活越忙,就越是想把握時間做更多的東西。也就在這麼的生活中,常常在嘆沒有時間去享受生活,換來是每當有不開心時候,就亂買一餐呢…



分享一下吧,這篇完了後,我要開始我的Buying Ban! 

香水…我的(壞)習慣是買大的,追去天腳底我也要找回小的^o^


這支Anna Sui La Vie De Boheme,香味很好,而且瓶子美得沒話說,可是小的為何蓋子是透明白的呀(ー ー;)



Gucci的香水是我兩個月前在SOGO購入的 (正確點說是Begarlo送一半^o^),店員還送了化妝袋子!



小型的…被Begarlo拿去加工作禮物^ ^





作為鬆弛熊的粉絲,今年是它的十歲生日,看到這一本,怎樣不會瘋掉的呢?



很可愛很可愛呀!



連附錄的袋子也是超美的^o^ 小小的袋子夠我放lunch時帶上銀包、紙巾和電話^o^





還有原來我收集了這麼多的日本沙律醬BB和鬆弛熊!



看著這些原來都有小快樂的,好了,要開始清減少買東西、還要清減一下身體內的毒素!

近來我還在試不同的減肥方法。別看我的身型以為我很瘦,其實中央的肥胖 (小肚上的肉肉)你們看不到吧了!


先是這支長長的骨盤枕!這條吹氣的長型東西是我在台中的一間書店看見的,其中一本竟然說是:

每天躺五分鐘,兩星期就自然瘦下來!


於是忍不住我又買了。書內介紹了不少利用骨盤枕來做的小運動,大都是針對身體不同部位來設計的呢,就是那種「想瘦哪裡就做那種運動」的方法。




這根東東長達一公尺的吧!睡覺時已變成我的攬枕了。



我大約就是試了一星期多,不是天天都很勤力的去做每一個動作,所以未有很明顯的效果呀!不過,我就覺得腰酸背痛的情況有改善呢,我總覺一定會有用!(念力…fighting!)



而最後就是忍不住接了4321瘦身纖體系列試用 (這部分文章是與Arkopharma合作),之前有試過Arkopharma Herganic 4321 速纖飲,大約十天就飲完了,上多了廁所去排毒之外,人好像輕了一點。



不過我還是懶去沖,就試了更懶的方法: 吃膠囊!這是同品牌的4321菠蘿纖。



而榮獲法國銷量No.1纖體品牌Arkopharma一直本著天然、健康及持續發展為理念,主要研製草本藥品及健康補充品,所以4321菠蘿纖是天然全草本的。(*法國銷量No.1 纖體品牌由是IMS 2012報告提供)




很多都市人都有飲食不定時、多肉少菜的壞習慣吧,而我自從上班和拍拖後都少了回家吃有益的住家飯。有時候我會主動向Begarlo提出: 不如這一餐吃素吧!

不過原來吃齋也會變肥的,因為原材料很多都是經過油炸的豆製品,變相吃了很多油份也不知道呢…慢慢就變成脂肪…吃齋也要細心選擇呢,要選擇高纖低脂的,但是很多都是不美味的呀…那麼,就靠補給吧!

有很多瘦身產品沒有列明膠囊的成份,可能內裡有動物脂質成份,素食者就會不知就裡破了戒,或者有這對動物成份敏感的人可能有健康危險。



不過4321菠蘿纖是由菠蘿莖提煉而成,而其膠囊部分亦採用植物纖維絕無化學成分,絕對是全植物成分。



一盒有45粒,每日的份量是日間1粒 + 夜間1粒,於餐前用大杯清水送服,一盒可以吃15天。


藥丸內的菠蘿酵素能夠幫助消化,對抗水腫,而且可燃燒局部脂肪,針對肥胖引至的橙皮紋。


我吃了一個星期左右吧,瘦身的效果未見很明顯,但排水和幫助消化去便便方面就挺好了。喝水的份量和平時一樣,但去小便的次數多了,大腿上和肚皮的水腫減輕了一點,而整體來說,宿便的情況也有改善,沒有不良的反應。

產品由Arkopharma提供而且於香港全線萬寧及屈臣氏分店有售



希望有時間再說吧!^o^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