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女人香☆ 禮儀之香,BALMAIN EAU D’IVOIRE一抹優雅


穿衣要講禮儀,不同的場合要因應需要去穿合適的衣服,像上班要穿得知性亮麗,去葬禮要全身素色。但原來,除了dress code重要,還有perfume code

 

該什麼時候噴清淡的香水,什麼時候濃一點都可以呢?而什麼時候不適合噴香水呢?今天我都學會了!

 ( ~ 清淡的香水的場合: 公司、郊遊、約會
  ~ 濃味的香水的場合: PartyBall
  ~ 不適合噴香水的場合:  葬禮、醫院、品酒的地方)

這些「香水禮儀」,全都在BALMAIN EAU D’IVOIRE的發佈會上學會的。而BALMAIN EAU D’IVOIR, 就是適合約會郊遊時用, 我偏愛的清淡花香淡香水。對, BALMAIN已由時裝發展到推出香水了

 


BALMAIN品牌由法國設計師Pierre Balmain1945年創立,在50年代的歐洲,高雅華美為女性的時裝典範,但BALMAIN卻大膽地塑造出女王的形象,以前衛的設計,巧妙地將高級訂製服融入街頭穿扮的瀟灑不羈,女性可以悠然穿梭在各式場合,成為貴族名人的品味標誌,自在的穿著潮流。
 

BALMAIN的香水, 都隨著設計風格帶有狂野或是高雅的各樣印象與氣味。這次的主角BALMAIN EAU D’IVOIRE, 是現任創意總監的Olivier Rousteing於邁阿密度假時得到靈感而創作出來的, 帶有優雅和邁阿密街上的陽光氣息。

 


BALMAIN EAU D’IVOIRE香氣的調子是:

 
前調:佛手柑、無核小葡萄乾
中調:桂花、杏子、白玉蘭、檸檬
後調:麝香、廣藿香


粉紅色的香水, 是最feminine的顏色, 放在矩陣水晶玻璃瓶身之中, 而瓶蓋就好像寶石切割的皇冠般, 整支香水設計簡潔又大方, 帶點硬朗又不失典雅, 十分討好。

 

而包裝的紙盒也很講究的。 在嫩粉色盒身印上裝飾藝術風格圖案, 詮釋著沙灘大道旁,顏色鮮明的度假建築風格,同時存在典雅與休閒的設計,將熱情色彩的拉丁美洲元素融入摩登搖滾的2013春夏系列設計。

 

香氣, 就是幽幽的清新花再加上一點微微酸甜的果香, 很適合穿上白色或粉色衣裳時噴上。  
 

大會為我們端上了美美的cupcakes同時, 也教我們如何做到「表裡如一的淑女」餐桌上的基本禮儀, 我學到的skills加上BALMAIN EAU D’IVOIRE的香氣, 應該可以勉強讓我在餐桌上扮一會淑女吧!

  



BALMAIN EAU D’IVOIRE size30, 50100ml, Balmain 香水專櫃會找到的。



尖沙咀海港城連卡佛 2110-1085
中環 IFC 連卡佛 2118-3388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