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穿搭☆ Gina的一週港牌穿搭! Styleholic G’s Mon to Sun in Blind by JW



看過我的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試穿不同Style的衣服,不同品牌甚至是沒有品牌,只要我覺得靚或有型,我都不會抗拒。大約半年前吧,我因為一次的造型拍照, 穿上一條我十分喜歡的print dress, 認識了Blind by JW這個品牌和背後的創辦人之一的Walter。



香港本地設計品牌Blind by JW是由兩位本地設計師Jessica and Walter在2012年創立的, 分別在Central Saint Martins Art and Design College和香港的理大畢業, 之後又在London, Paris和New York的時裝品牌工作, 回港合作set up了Blind by JW。


在衣服的設計中, 不難見到中西的fusion style, 例如這件旗袍設計的連身裙我便很喜歡, 再加上一patch的藍白的樹木print, 傳統得來又充滿玩味。



我就利用Blind by JW作了一些mix and match~ 一些是比較斯文適合上班的OL穿的, 一些是Vintage和型味較重的, 還有一些是加了自己的衣服配襯的。不多說, 且看我的一週穿搭吧!


MONDAY: 


上班的日子, 最常見的是恤衫, 白恤衫以外有什麼可以讓造型有一點變化呢? 加一點layering就okay! 加入的是這件方形鬆身背心外套。



件褸是很顯瘦的,而且易襯度很高,不論是連身裙,恤衫西褲都可以襯得到, details在褸邊的通花,外面一條belt就變得不平凡。





TUESDAY:


依然是遊魂狀態的我,今天想也不想就以背心加Leggings 褲裝地上班去!今天的衣著有點特別,因為是以背部設計為主,穿上了白色背部交叉背心。



後面是有點立體感的交叉布幅組成,後幅是黑白圖案print,會露出少許背部,單一件背心原來也可以這麼有變化。



而前幅是簡單的白色。衣服會有點透,所以上班穿的話要以黑/ 白的tube top打底,如果去街的話不妨以顏色,甚至是金或銀的打底就很有型了。


特別一提的是這上衣是可以前後反轉穿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影後」,那麼頸上戴的accessories就可以誇張一點。



WEDNESDAY:



Leggings 褲裝穿厭了, 轉一轉look穿裙吧~ 同樣是穿了方形鬆身背心外套, 但內搭是黑白patch work連身裙~



因為全身都是黑白,今天我穿上了紅鞋子,化的唇妝也比較深色,讓人看上去精神多了!


這樣的裙子套裝很適合我突然想當「斯文大方」職業女性的想法,哈哈!

重提一次外套…因為我真的很喜歡^o^ 它的設計是頗特別的,我特別喜歡它的不規則剪裁設計,衣服的圖案顏色不用太花巧但已經做到型格十足。



THURSDAY:




我是在back office工作的, 有時候穿的只要是smart casual就okay。這天穿上了很少會穿的print pants/ leggings, 上身是一件簡單的白背心和藍色loose fit外套, 加一對高跟就好了。


森林圖案長褲的前後是圖案, 而旁邊是深藍色的。



FRIDAY:


TGIF! 太好了!終於做到星期五,下班當然是Happy Hour+Dinner了!去吃飯就穿上one piece 吧,不論去哪個地方吃晚飯或飲野都適合。


我穿上的是森林圖案的連身短裙,上班是戴上清雅的銀鍊,而下班簡單換上搶眼設計的頸鍊就可以去玩了。



SATURDAY:



終於放假了!平日要返工著到密密實實,不如行個小性感,隱約地透出小許肌膚,穿上網狀設計長褲。



今天玩玩復古風,眼睛也塗上藍藍的眼影,上身一件長身的高領深綠加深藍混色Print背心。



朋友說有點花樣年華feel,對嗎?



SUNDAY:



星期日,最後一天假,為什麼假期總是這麼短呢?不想去想呀…不如就束起頭髮,穿上格子透視背心,昨天穿的長褲就穿多一次才一次過洗,不理了!今天清清涼涼的逛街去吧!




回到校園的感覺真好,為何讀書時又想快點長大畢業,現在在社會上打滾久了又想回去讀書呢?


一星期就這樣完了,穿上Blind by JW的衣服時多了人問我「咦,新衫?幾有風格呀!哪裡的牌子?」真的挺欣賞Blind by JW的設計和兩位設計師的用心呢!不知是否因為是本地牌子,我是特別偏心的呢,所以文中的相也很有心機的集合了個多月,希望大家喜歡吧!


謝謝收看^o^ 就給我推一個好嗎?




附上Blind by JW的資料:

Blind by JW的Facebook:

Blind by JW 在Novelty Lane的website有售: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