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周圍吃☆ 情深深 ♪ 雨濛濛 ♪ 甜牙牙

這陣子工作忙透,公司人事變動超多,而且天又不停下雨,整個人的示氣好低落…一忙,一不開心,我就會想起我的好朋友甜品小姐!
這晚我和Begarlo在尖沙咀晚飯後,心情還是超不好,擔心著未來這幾個月的工作將會變成怎麼的光景時,看到甜牙牙就嚷著要去吃甜品。
 

尖沙咀的甜牙牙門口總是堆滿等吃的人呀!有很多次Begarlo遠遠見到都掉頭走,這一次我狠狠的拉著他著他留下,我真的很需要吃一口甜呀!> <

 
雖然我們食完晚飯去嘅時候裡面坐滿人,行上樓梯,發然餐廳兩旁裝左兩大片鏡,空間感提升不少,簡潔淺色嘅室內裝修,白色嘅磚牆, 加上木製材料同埋牆上面嘅仿真火爐裝飾令人感覺好光猛好warm, 好有屋企嘅感覺。



不過座位真的有點逼(begarlo膊頭闊過張枱)  ,希望枱與枱之間的距離可以闊一點。

甜牙牙由開業時我已經常常到,和朋友去得最多,當時的餐牌還只是主打Waffles,我和朋友都很想挑戰那很多層高的Waffle塔,不過很多時候都是吃得飽飽再想甜品,沒機會沒機會!



這次來,第一個驚喜就是:「啊!原來多了這麼多甜品!Menu大了很多呀!」就是選擇要什麼都十分傷腦筋,幸好Menu是按食物種類分好一個個section的,有pancakes、木糠布甸、飲品等,有目標只要看那一欄就okay!

 




這次我要試一下榛子金莎完熟Classic心太軟了(名字真夠霸氣!),我本身是金莎的粉絲,又是心太軟的粉絲,滿是期待這個crossover會是怎樣的!

到了!賣相是挺繽紛的,有大大球香草雪糕,一個淺啡色的心太軟,兩支waffle cone,士多啤梨同大量朱古力醬和脆脆。



這個甜品是一個人吃不完的!

 

切開心太軟,沒有很流的(有點失望呢!),但內裡總算是軟軟滑滑的。內裡有一整粒金莎,榛子味真的十分夠。不過整體來說偏甜,如果蛋糕用上少糖的黑朱古力會更好,現在要夾著士多啤梨一起吃去中和甜味。

 

而香草雪糕和心太軟一向是絕配吧!現在這個甜品還加上Choco pops waffle cones兩個脆脆的口感,口裡好複雜好特別,又凍又熱又軟又脆。

 



吃多了好甜,幸好甜牙牙有奉上水,不過真的很小一杯呢…

 

Begarlo作為抹茶的死忠粉絲,當然要來個綠茶甜品了,他就點了這個冰火green tea 木糠布甸而以下就是他的Comment:

 
要他開金口俾評語其實唔易呀!

「好味,布甸唔太甜,唔漏,但實左少少,再多啲木糠會更好食…」

 
… 蛋白好企身食到尾都冇塌

… 紅豆略甜,但配淡口嘅布甸剛剛好,而紅豆粒粒都好完整,冇煲到爛晒,加埋脆脆口感更豐富!」

我自己就覺得綠茶味幾夠,布甸加上雪糕真是絕配呢,不過雪糕再大球一點會更好。

看看Begarlo的食相吧!哈哈!
 

根據我這麼多次的甜牙牙經驗,甜品的質素和種類都值得再回去的,不過希望不要因為分店開多了就保持不到食物的水準,座位方面也希望有所改善呀!

 

甜牙牙:

 

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下4號舖
尖沙咀加拿分道46號地下
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地下167號鋪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