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美體☆ 夏天烈日下拍攝的小涼伴! Fa NutriSkin 營養修護止汗系列

大家都知道, 我是經常在做street snaps的吧,常在不同場景走黎走去! 不過, 夏天真的有點困難…最大原因是出汗… Well, 其實我已是很不會出汗的人, 但在烈日當空的時候, 在腋下的位置, 還是會很不好意思的滲出汗來…
 
(btw, 有看我前篇的fashion blog嗎?

 
)

舉手和做動作都是超不好意思的說…擺pose都唔夠自然。如果有一撻汗跡同埋體味…不只照片會難看,連Begarlo也會被嚇走吧!
 
在日前, 我還在酷熱天氣警告下拍片 (遲一點會出街噢~ 一定要留意呀!) , 幸好, 我用了秘密武器: Fa的止汗系列! 文末再說多點~~
 
那天用的是茉莉味的Fa Fresh Jasmine 止汗露,我是很喜歡它的味道呀,不過今天不多說它,說一說另一系列紫白色的Fa NutriSkin Invisible Control 美肌防印止汗露。
 
Made in Germany的Fa是我開始用止汗劑以來用得最多和第一個用的品牌。我記得小時爸爸都是粉絲,他帶我買女裝Fa的時候他就在選男裝, 我就好開心好像選香水一樣, 因為有很多不同顏色和味道呢, 就好像選香水一樣~
 


而我手上這支Fa NutriSkin Invisible Control 美肌防印止汗露除了最Basic Function止汗外,還有7種美肌修護營養成分和Care Complex 修護營養組合去修護腋下敏感的幼嫩皮膚。
 
它是無酒精成份的, 而且可以長效止汗, 有淡淡花香加上少許爽身粉味, 不太濃我甚喜歡的~ 我穿著衣服噴, 就算不小心噴到衣服的邊位, 都不會留下一個印。而且在穿背心時用, 噴後也沒有白印和殘留物。

止汗效果方面還算幾好啦~其實我不是很出汗的, 不過習慣也在去戶外前噴一噴, 當香水是挺不錯的。就算是拍攝當天烈日當空, 我腋下都只是出了一點點汗珠, 沒有好像沒有用時「濕透」的情況, 難聞味道一點也沒有呀。
 
而我除了Fa NutriSkin Invisible Control 美肌防印止汗露之外, 上文還提到有綠色的Fa Fresh Jasmine茉莉味止汗露的噴和走珠裝, 我在channel中會詳說的呀~ 請留意留意了 =]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