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保養☆ 皮膚不能缺少之潔淨、再深層潔淨的好物推介

這個夏天我最需要的保養, 不是美白(早已給我忘得乾乾淨淨了…) , 而是清潔! 上半年我就出了兩個trip, 兩次旅行, 我一定會帶的面膜是深層潔淨面膜。

一整天在外面跑, 回家照照鏡整張臉都是灰灰黑黑…一洗完臉做個清潔面膜,看上去又精神了。不過近來忙呀忙呀忙到一回家就想睡, 懶了做清潔,直至看到下巴和鼻邊的角質厚到爆發暗瘡, 是時候做個皮膚大大大掃除了! 

Deep Cleaning真的對皮膚十分重要, 尤其是灰夏天的油脂分泌比較旺盛, 毛孔一塞住就會引發炎症, 而且死皮厚就用再貴的skincare都沒有用, 所以要選擇有效清潔又保濕的deep clean products~ 近來我就試了這兩件HABA的Deep Cleaning好物~



先由洗面開始! 這支藍藍很小的是鯊烯喚膚潔面泡沫 ($160 / 60g), 說真我還是第一次見cleansing foam是這麼小一支, 不過用落就明白, 每一次只用少許就有很多泡泡, 如果很大支的話, 真的有排用了~ (那花心的我便不能再試其他的啦~) 


這支鯊烯喚膚潔面泡沫, 內裡有很多蘊含皇牌保濕成分鯊烯的微粒, 幫助起出豐盈的泡泡~


看我起出的泡泡吧~ 只是加了一點水, 利用起泡網去打就輕易出到泡泡~


香氣方面是有薰衣草、天竺葵和薄荷等喚膚成分, 可以抑制油脂分泌, 去去除污垢, 保持皮膚清爽。並因為有薄荷成分, 用的時候是超。涼。爽的!!


我用過的洗面膏很多, 但這種超涼感的還是第一次。說真的, 如果不看包裝, 不知道是什麼的話, 我真的以為用了「牙膏」來洗面! 不過幸好爽得來也不會有攻鼻的感覺, 只是很refreshing, 如果一天工作累透回家的話, 這支洗面膏一定精神一振。



洗完的臉很清爽潔淨, 不過又不會乾巴巴的, 薄荷的清涼感在過水後還在, 夏天用真的很爽, 個人還認為鯊烯喚膚潔面泡沫很適合男生用呢。


除了洗面之外, 一個深層潔淨面膜可以清潔清面時洗不走, 深在毛孔中的污垢, 個人preference一定是泥狀的面膜。 這次就試上了HABA的淨顏亮白肌雙白泥面膜 ($290 / 120g)。


我以前有用開的海底泥是深綠色的, 不過, 這支是白色的泥, 還要含有兩種珍貴的白泥~ 分別是帛琉護膚白泥和法國白礦物泥~



關於這兩款泥是有些小資料的~

~帛琉護膚白泥來自南冰洋帛琉, 又名「美肌之泥」的海底泥。白泥中有無數細孔的微細珊瑚粉,幫助吸走污垢及多餘油脂。

~法國白礦物泥是由法國礦物泥中提煉出來, 再經天然日照烘乾而成, 蘊含了豐富的礦物質。這法國白礦物泥因為抗敏性極高,所以面膜之外,還可用作爽身粉基調~ 是多用途的一款白泥呀~

唧出來的面膜是軟軟實實的, 好像棉花糖, 質感舒服~ 敷在面上有微涼的感覺, 而且緊緊附著面部,敷著走動完全沒問題。


除了用兩款白泥做Base外, 面膜還加入了木瓜萃取物去幫助軟化角質,吸走堵塞毛孔的油脂污垢,同時擊退黑色素、雀斑及暗瘡。


我在兩星期內共用了三次,每次過水之後都覺得皮膚滑淨了,粗糙感減少,立即見到少了點暗啞。有一次不小心敷到面膜乾透了忘了洗,也沒有像一些只有清潔效果的海底泥讓皮膚乾至繃緊。



而且原來除了清潔外,這支白泥還有保濕美白的功效,再忙敷這「三合一」的面膜都可以維持潔淨素肌了。

HABA Hong Kong: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