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保養☆ 主打抗皺提膚。Lancôme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試用報告



過咗25歲之後,皮膚保養唔再只可以保濕就夠,尤其是捱了一晚夜之後,皮膚好明顯見到又浮腫又攰,anti-aging 產品變得好重要!Lancôme 新出左有效抗衰老同時舒緩和幫助肌膚修復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系列,有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立體塑顏緊緻面膜,三面夾攻保住皮膚緊緻。立即,去試用評語。

我皮膚是敏感底,乾燥時有機會出濕疹,Rénergie Multi-Cica 系列採用無香料配方,專為舒緩脆弱及泛紅肌膚而設,所以都用得放心。


平時基本保養就是刷刷潤膚霜,但要做急救或短時間有效果就要重點用面膜。我這個包面代表就用了全新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和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兩款面膜去重點保養。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700/75ml)是一個「睡眠面膜」,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提升五官及緊緻肌膚,和早上用的面霜是相輔相成的。



面膜的質地creamy但不會像一般sleeping mask般痴立立,有好天然的蜂蜜味,每晚於臉上塗抹一層,好像有一層滋潤的薄膜包着面部。搽上面等一會就會感到慢慢有緊緻感,好舒服。



第二天輕輕抹掉,感覺皮膚十分柔軟,有彈力,十分滋潤,真的有緊緻的感覺,皮膚看上去更明亮。


另一款面膜是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700/3ml x 7)



這是一set7支的密集療程面膜,能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同時有緊緻效果。如果皮膚處於敏感狀態下連續用七日,可以加速皮膚鎮靜舒緩,改善繃緊泛紅。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每一支就是一次的份量,扭開即刻用,方便又可以保鮮。



面膜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而質地是清爽輕透的啫喱質感。




潔面後敷在面上,本身啫喱已帶點清涼感,原來啫喱質感可以幫助瞬間降低肌膚溫度 2.8°C,發揮即時舒緩效果。我亦試過將它放進冰箱,效果更明顯,敷上的時候真是超舒服。近來轉季皮膚總有點痕癢,敷完這一個面膜效果是即時感覺得到,皮膚即時降溫了,而且崩緊的感覺真的有舒緩。


價錢是有點小貴,所以我不捨得一次過用完,留下兩三支以備不時之需!



另外配合用的面霜是這支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820/50ml)專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抗皺緊緻功效,配方採用[Up-Cohésion]TM 科技,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以幫助配方緊緻肌膚。為什麼要用上太空生物科技?因為太空人於太空任務期間置身於微重力環境,期間衰老過程會加快。他們的真實體驗證明是有很好的抗皺緊致功效。


這個聽起來很厲害的[Up-Cohésion]TM高科技複合物有助將覆蓋穩固肌膚結構的表面積提升達 70%,幫助強化細胞與肌膚基質的凝聚力。配合蕨葉精華 (髓桫欏),具幫助強化纖維組織母細胞骨架的特性


其中還有雙重活性成分發揮獲認可的舒緩及修復功效積雪草萃取物以舒緩特性著稱,結合因舒緩及修復特性而為人熟悉的活性成分維他命原 B5。




雖然質地creamy,不過感覺不油膩,夠補濕,有的時候配合由內到外的手勢按摩面部,除了舒緩之外還感受到皮膚在吸收,用後皮膚感覺紅潤健康,如果在晚上用,第二我也不覺得乾燥崩緊。當然緊緻效果要試用久一點才看到,但皮膚用後的飽滿和健康令我十分滿意。



最喜歡這個系列的地方,是功效並不單一,可以同時兼顧舒緩和修護緊緻。通常有敏感皮膚的朋友只可以選擇最單純沒有香料保濕的產品,但Lancôme 這三款就可以滿足到多一個願望了!


產品由Lancôme 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