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保養☆ 必須要帶在身邊的萬能holista®全效TTO茶樹油


通常去熱帶地方,我都會帶一堆藥油,一來以防有蚊蟲叮咬,二來不舒服就靠藥油提神,冷不防出了暗瘡或皮膚敏感,又要帶一堆藥膏,麻煩到死。不過這次去新加坡的公幹之旅,哈哈我只帶了一支東東,就解決了很多皮膚問題了!

這就是holista슮全效TTO茶樹油。Tea Tree很多人都知道是對付暗瘡很有效的,但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牌子的茶樹油,有些我用到由起初有用到好像產生抗體了。原來買茶樹油都有很多地方要留意呀。



根據得到的介紹上說,茶樹油要做到消營、抗菌和抗真菌,其中的桉樹腦成分不可以多過15%,而Terpinem-4-ol 不可少過30%。很多市面上的茶樹油可能都加了雜質,又或者經過稀釋,變得功效不大,甚至因為雜質引發敏感呢。


而看看holista슮全效TTO茶樹油,它是100%的純天然茶樹油Melaleuca alternifolia ,用澳洲的原材料來製作,獲得了ISO的國際認證,又用深色遮光的玻璃瓶盛著避免氧化。



這瓶有25ml,真的很大支呀,一般的茶樹油都沒有那麼大,真的可以用很久呢!


而原來除了暗瘡外,茶樹油還有很多不同功效呢!

用效一: 暗瘡!

去完新加坡,天天吃油炸食物,工作壓力大又睡不夠,終於,壓力瘡爆發了!不幸地,我和同事都長了暗瘡…幸好我帶了支holista슮全效TTO茶樹油,就第一時間去塗了。


用量是一粒暗瘡上一滴就可以,味道是很強的茶樹草本味,味道挺強烈的,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不過我和同學都覺得很好聞。塗上後有點清清涼涼的,沒有太刺激皮膚的感覺。


塗的時候記得要先清潔雙手呀,不然細菌都帶到暗瘡傷口裡,也可以用棉花棒點上一些在暗瘡上。現在就看看我們的成績吧:

第一天:


暗瘡是紅紅腫腫的,但在皮膚底下不肯出來呢…按下去是痛的…

第二天:


膿頭已經跑了出來,暗瘡有收乾的反應。下午時暗瘡的膿頭已收乾了!我摸一摸變了硬硬的一粒熟透的酒米。

第三天:


怎麼樣突然多了一些酒米跑了出來呢?原本我那顆暗瘡旁邊是有一些小石頭瘡藏在下巴皮膚下的都因為塗茶樹油時引出來,原來是對付石頭瘡的新方法呀。

而本身的那一顆,變成收乾的膿頭後已被我手多多的刮了出來,雖然有些損了,但3天內好到這個程度已讓人很滿意了。

而我的同事的效果更明顯, 不說了, 看吧:



用效二: 唇瘡

太熱氣的關係,我的嘴角嚇然長出了一粒小唇瘡了,情急之下將TTO Tea Tree Oil搽在嘴角,雖然味道不是太好,但不會有嗱的感覺。忘了影相,但一晚之後竟然回復原狀了!好得太快了吧!



用效三: 濕疹



不知怎地腳面上長了一點一點凸起紅紅的濕疹,穿鞋時不小心刮到它會癢癢不舒服,平時用開的濕疹膏竟沒帶在身上,於是我便試著塗一點在濕疹上。一會兒後就止痕了,第二天看到紅腫消退了,這真是預料不到的!


另外,據說還可以防蚊止痕,舒緩香港腳,灰甲和腳底疣等真菌炎症。而加幾滴在「跌打酒」內則可以舒緩風濕關節炎症,難怪要25ml這麼多,因為全家都會用到它呢!


號外!品牌方面很好的送出兩支holista슮全效TTO茶樹油給我的讀者呀!哈哈要玩一下遊戲呀,只要到我的Facebook Page去看看就知道了!



哪裡找到holista 全效 TTO 茶樹油? 

~ 樂本‧健網頁: http://www.healthsmart.com.hk/

~ 樂本.健人館北角總店: 

香港北角渣華道 321 號柯達大廈 2 座 14 樓 1407 室

電話:(852) 2880 0066 

~ 屈臣氏、華潤堂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