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保養☆ 一晚消滅青春痘!升級版Acnes暗瘡貼+Acnes暗瘡除疤啫喱一貼一搽解決口罩暗瘡問題


由細到大我都不太長暗瘡,不過早早過了青春期的我,這一兩年皮膚都拜這個疫情所賜出現口罩肌了。不過我近來開始用升級版Acnes抗菌痘痘貼,代替以前用暗瘡膏的習慣。





其實暗瘡貼不是新的東西,通常暗瘡貼的功能只會是保護暗瘡以免細菌入侵,另外就是吸走膿頭。我曾用過3M暗瘡貼和Dr Wonder暗瘡貼,不過效果一般就放棄了。

升級版Acnes暗瘡貼特別在有分日用和夜用,非常貼心,而且24小時抗菌。Acnes暗瘡貼還加入了金盞花舒緩退紅,在短時間內為暗瘡消炎。



我額頭上的一粒暗瘡在面上好幾天,我日間貼了日用的Acnes暗瘡貼在暗瘡位置保護痘痘,晚上就用夜用的Acnes暗瘡貼重點吸附膿頭,隔天會見到Acnes暗瘡貼上吸收了不少膿,明顯收細了。Acnes暗瘡貼在第二天把餘下的膿頭都吸了,同時暗瘡就消腫退紅了不少。


不過我以往沒有用暗瘡貼的原因是因為不論之後有沒有上妝都很明顯,例如3M暗瘡貼和Dr Wonder暗瘡貼,貼住出街就跟「告訴大家我有暗瘡」沒分別⋯不過Acnes暗瘡貼對比起以往我有用過的暗瘡貼較薄,只有0.02cm,而且升級版Acnes暗瘡貼是霧面新設計,在鏡頭下幾乎看不見。


Acnes暗瘡貼於屈臣氏、SASA、百佳、HKTVmall、Don Don Donki、AeonStyle、@Cosme store、千色Citistore、City Super、Pandamart及各大藥房有售。

用Acnes暗瘡貼幫暗瘡好返之後,疤痕處理就用到Acnes暗瘡除疤啫喱。Acnes暗瘡除疤啫喱有三大功效,有效淡化痘印、平滑疤痕和強效抗菌,修復長暗瘡痘的皮膚,也是弱酸性親膚配方。

Acnes暗瘡除疤啫喱質地清爽,很易推開及吸收,而且之後化妝都無擦膠碎。我暫時用了三天,沒有不良反應,期待之後暗瘡疤痕減退變返靚啦!


假如大家都想體驗一下Acnes暗瘡貼,就參加在我Facebook page的giveaway 啦!記得做齊步驟參加啦!

謝謝收看,這篇是和Acnes的合作文。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