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保養☆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但我有Kiehl's抗壓紓緩保濕乳液幫我減減壓!


 
誰可給我一個救生圈呀?我就快透不過氣了!

我可以告訴你,近來我的壓力是超超超大的!工作、家人、甚至是趕文也Feel到壓力是從四方八面跑過來要將我活埋的!因此這陣子我真的病完又病: 皮膚敏感、傷風、疣又發作,加上本身已不夠瞓壓力不只是影響了我的健康,連皮膚也向我投訴了!

就是塗什麼都很暗啞缺水,暗粒都不知不覺地跑出來了…

但不怕,有專門對付壓力皮膚的妙品了!就讓Mr.Bone 告訴你吧!
 
這是Kiehl's Skin Rescuer Stress-Minimizing Daily Hydrator 抗壓紓緩保濕乳液 ($330 / 75ml)。今天就是它的新品發佈會!
 

先來一杯清新的藍莓yogart resfresh下自己吧!
 
受壓的皮膚是怎樣的呢?
 
當我們有壓力時,體內的壓力信號就會釋放,引發炎症反應,而長期受壓會讓皮膚變得脆弱並提早老化,有泛紅、暗啞和肌膚疲倦的情況出現。
 
而抗壓紓緩保濕乳液就含有甘露糖 及法國薔薇,去抑制壓力信號釋放,幫助降低肌膚遇到壓力跡象時的傷害,而洋甘菊萃取可以幫助舒緩鎮靜肌膚。
 


味道方面是微植物香 (不知怎地我覺得是黃豆香,弄得大家都認為是黃豆,但原來只是聽到用的是「黃豆份量」…思覺失調中…)
 
Blend開質地是比較厚的,可是滋潤得來沒有撻住黏笠的感覺。

而今晚的活動有夠刺激了!…
 

大會安排了導師教我們扭波波!我想大會原意是為了讓我們好好玩一個晚上,可是竟然變成超大的壓抑了!

因為大家都很怕手中的氣球會爆呀!看到Win Win敗北的樣子嗎?
 
我本來都很害怕,不過後來試著試著膽子又大了點,費了好大的勁去扭,也靠著KL媽媽的幫助,總算完成了…
 
但已經筋疲力盡…
 
這種大壓力後,回家就最初試一下來舒緩舒緩吧!
 


大約三泵可以塗全面了。最初我覺得有點太過滋潤,而且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水膜。但發覺原來質地厚潤易推可以用作按摩面霜,按摩完全面後油滋的感覺就減退了,這時的皮膚表面剛好水潤又不黏笠。
 

連續用了一星期,皮膚的狀態雖不見有什麼大改善,但持續坐飛機公幹、上班開會、晚睡之下,皮膚也沒有明顯暗沉,看上去沒有那麼累 (請無視我的黑眼圈...),而且晚上用完第二朝睡醒也覺水潤卻沒出粒粒。整體來說感覺十分良好呢!


後記: 這就是水泡氣球的下場了!哈哈!總算是男朋友的小姨甥的新玩具,看上去他一點也不覺得是壓力呢!
 
謝謝Kiehl's TZ的邀請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