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美髮☆ 新髮色! 新發色! 香噴噴、無敵環境的Nectaya染髮體驗


看得出分別嗎?兩邊都是染了的頭髮,但右邊明顯健康有光澤多了,就是因為用了沒有AmmoniaGoldwell染髮產品!
 
早前真的後悔到不得了!懶得去Salon染髮的我,常常在家中自己染頭髮,我之前更貪新鮮方便用了泡泡染髮劑…對,是很快而且很上色,但換來的是一頭受損嚴重的頭髮: 髮尾開叉嚴重,梳頭髮時更會打結,而且光澤感消失了…
 
我發誓,以後不用泡泡染髮劑!本身想在染了這次頭髮之後休養一會才染, 但竟然受到邀請試染髮服務, 不過竟然是主打「不含阿摩尼亞」的溫和染髮體驗, 以前都試過用沒有阿摩尼亞的溫和染髮都很滿意, 於是未等頭頂變成布丁便去九龍灣的Goldwell (KPSS) Hair Studio染頭髮了。
 
這裡是無敵風景,整個salon還只有我一個「客人」!洗頭那邊的椅子還要是自動調校上落的。

 


花王旗下的品牌Goldwell是專業的髮廊用品品牌, 很受專業髮型師歡迎, 也只有專業salon才有旗下的產品: NectayaKMS~ 其中Nectaya是主打Ammonia-free的染髮劑~
 


這個架上全都是Nectaya的染髮劑, 系列共有36可互相混合的色調, 真的可染出很多髮色呢, 而且白髮也可以遮蓋! 而配方有高達92%的天然成分, 並擁有IntraLipid™註冊專利技術, 重新填補髮髓內已流失的脂質, 讓秀髮持續健康, 而且Nectaya還有摩洛哥堅果油, 具有深層修護髮絲的功效呢

  
GoldwellSamuel見我平日要返office, 而且頭髮看上去已有一點枯黃的, suggest我去染比較深啡紅的colour, 可以cover到之前的顏色。
 
Samuel在我面前小心地量好和混合染髮霜和雙氧乳~
 



再分區域地抹上頭髮, 先是髮根沒有被染過的, 再慢慢塗到頭髮中段。
 
在染的時候我一直聞到花果香氣, 沒有刺鼻的阿摩尼亞味, 比起在家一邊染一邊澀眼到流眼水好多了! 我突然覺得怎麼比平時染得長, Samuel解釋這是因為他習慣比較仔細, 比起街外的「快快做完到下一個客人」更細心呀~ 這樣色也會染得更均勻。

之後Samuel重點在我的髮尾受損位置噴上染前修護水 ColorChromaComplex Pomegranate Essence才在髮尾塗上染髮劑。 這樣可以修復受損打開了的頭髮鱗片,減少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這些都只有在Salon和遇上一個細心的髮型師才有的服務吧!
  

最後就是利用蒸氣機為頭髮加熱, 大約等上20分鐘吧, 這段時間都沒有什麼滴漏或者難聞的味道, 我還因為太累睡著了呢!
 

洗頭之後便是修護和鎖色的DUALSENSES Color Care Treatment! 先利用Dualsenses Extra Rich洗頭水洗走染髮劑, 再用深層鎖色髮膜抺於頭髮上, 這樣可以温和地清除過氧化氫殘留物, 保持髮絲的健康。


之後就是染後鎖色精華, 別看小這支染後鎖色精華,這支小小的頭髮精華用一次可以延長30次洗頭的顏色!

最後還加上摩洛哥堅果油~

弄好了!! 染後的頭髮竟比未染之前更有光澤和彈性,顏色是十分均勻的,而髮尾的受損修復了很多,真的令人開心,最重要的是頭髮是香噴噴的,不用頂著一頭刺鼻的頭髮走!  
 
 

離開前Goldwell給了我一set染後專用的洗髮乳、護髮素和護髮膜,可以保護染後的色澤和受損的髮質。整套的香氣和染髮劑一樣都是花果味,很合我心意呢, 謝謝Goldwell的邀請呀~

好,中期檢討時間,一個星期後再檢視一下自己的頭髮吧。顏色只有一點點的褪色,但整體還是光澤柔順的,髮尾也沒有變回大開叉的狀態。
 
這樣計算的話,染一次Nectaya就等於做一次hair treatment,染髮變成了保養,隨時轉換髮色也不怕了!
 
KPSS: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