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美妝☆ 6月份的新妝品試用報告

這個月入手了兩件彩妝,寫寫用後感吧!



KIKO Intense Colour Kit



這是Holiday Collection,這set有唇膏和唇線筆。



KIKO Intense Colour Kit用亮紅色作包裝挺eye catching的,而顏色方面是Dreamlike Rose



唇線筆是扭出來那一種,筆頭幼,軟硬適中,畫一下就上色。不過就是因爲柔軟,第一下大力點就斷了一截筆芯,所以用時要注意不要太用力。


畫好唇線唇型就更特出了,避免了唇膏會畫出界的情況。


而同色唇膏的切割設計很特別,而且質地順滑像奶油,都是或一兩下就顯色沒有色差。


唇膏的蓋子有磁石吸力,確保安全蓋上。外型是流線型的挺特別,拿在手也順心。

 

唇色是很美麗的豆沙紅呢,雖然是啞色系但滋潤柔滑,不會爆現唇紋,唇色很立體,知性的感覺。




NARS 柔焦古銅粉 Laguna Sun Wash Diffusing Bronzer


聽到是古銅粉,第一時間的印象就是夏天的蜜糖肌,不過健康膚色也不代表深一度的顏色,在皮膚上隱約的柔焦,肌膚上的自然光亮也適合夏天,而NARS這柔焦古銅粉就是為了打造這個效果而生的。



以往有試過的古銅粉粒都有點厚,而NARS這盒的粉質是十分細緻,顏色自然,只在陽光下透過光線反射打造柔焦效果,我重點掃在面邊和鼻邊作打影突出輪廓,自然又不厚重,低調的顯出健康亮澤,挺好的!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