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保養☆ 有片~ 終於用了讓我心動已久的24K黃金美顏棒!



坊間出了好多不同品牌的黃金美顏棒,每一次見到有新產品都讓我心癢癢,又再收到這支24K黃金美顏棒之前,我就差一點在連鎖店買了回家,幸好收得及時。這支24K黃金美顏棒是法國品牌Mythsceuticals的出品,它的保養系列都著重天然保濕,不少美容院都用上。



這24K黃金美顏棒盒子上附上說明,而盒內有絨索袋收納24K黃金美顏棒。






雖然是法國品牌,但是由法國品牌方委託生產,所以不是made in Italy而是made in China的。


美顏棒圓的一邊是開關,扭開插入AA電芯就可以操作。




另一邊T字是導入頭,開動了會高速微震動。離子微震動原理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 通過高頻震動快速促進血液迴圈, 使皮膚底層溫度瞬間升高, 快速啟動細胞活性, 收緊面部肌肉、皺紋、去除面部多餘脂肪; 同時刺激分泌的新膠原質能托起皮膚, 恢復皮膚緊致,達到瘦臉形提升臉部輪廓的功效。



用時要配合護膚品或面膜作精華導入,留意用作導入的保養品要盡量天然不含有害物,這樣直接導入吸收反而對皮膚有害。


而今次試機配合的就是Mythsceuticals 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是針對為皮膚補充大量水分的paper mask。


一盒5片,含水合作用配方,但不含油份滋潤保水配方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舒緩肌膚日常於外間所受的刺激,保持肌膚強度。皮膚科醫生選用,不受任何有害物質污染。

面膜質地貼面,不過眼嘴開口的位置有點不準,有待改善,但整體來說精華份量十分足夠,敷15分鐘都不會乾掉。





導入按摩的過程不多說看片吧!



用完Mythsceuticals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和24K黃金美顏棒之後,感覺水份是有充分吸收,不只是留在皮膚表面,促進了精華吸收,肌膚有光澤,有點緊緻效果,重點震動眼周後也緊緻和舒緩。以前也有在美容院做過用24K黃金導入棒的Facial, 有了這支就可以在家邊看電視邊輕鬆DIY 黃金Facial了。



MYTHSCEUTICALS 24K黃金美顏棒和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由MYTHSCEUTICALS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