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在化妝水之前一個小步驟,保養品吸收加倍

現在興起一輪碳酸美顏風,我自己就試過碳酸面膜和洗面產品。用碳酸的好處,就是可以深入毛孔,做到清潔和通爽毛孔的效果,之後的美容步驟就事半功倍了。


然後碳酸保養出到Base Essence肌底液了!這支Sofina的iP Base Essence土台美容液就是那新品。


它用在洗面之後toner 之前,用上壓縮鋁罐,會聽到碳酸泡在瓶子內發出沙沙的聲音。


貼心點在瓶子上已註明的分量,每次泵到這個大小就是optimum doze了。唧出來是綿綿的白色微香泡末,而1次用量已充滿2000萬個微米碳酸泡沫,由於比毛孔(約200μm)還要小,緊貼肌膚,當中的精華液就可以迅速滲透到角質層最深處。


將泡泡分成幾份分別塗在額頭、兩頰、鼻尖和下巴,輕力推開會變成水狀的精華液。


這時的感覺很神奇的,明顯感到碳酸微微的「滋滋」,有點像飲汽水。這過程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皮膚血管力上升1.5倍,將更多的氧氣、營養輸送到皮膚,從而改善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塗後真的是挺醒膚的。


就是因為碳酸打通了毛孔,加速營養輸送,就令隨後使用的化妝水及乳液滲透得更好。



雖然不能說真的感受到護膚品及得較快,但用了iP Base Essence後,光透飽滿時肯定見到的,乾燥也得改善。有時在冷氣房覺得稍為乾了點,但又不想換上滋潤的cream是怕會黏立,加上Sofina土台美容液就剛剛好彌補了水份的不足。
我還會在敷果凍清潔面膜時先用土台美容液打底,在清潔的同時有相當的保濕效果,敷完皮膚會變得好透亮的!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