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保養☆ 三個方法,眼每天大點點!三星期連續使用SKII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效果


早前得知眼部皮膚原來會隨著年紀增長和各種因素引致老化變得鬆弛,最後眼睛便會看起來比較小,我就很緊張要好好護眼。作為一日差不多除了睡覺以外就是望電腦的都市人,要偷時間做眼部保養不容易,所以要依賴有效的眼霜和用盡睡覺時間去保養。

方法一: 用SKII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按摩






上個月在SKII的新品發佈會帶了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回家,一直由當時用到今天,一共三星期。

眼霜以創新成分科技「 Radical New Age Complex」為基底,含大豆精華及酵母精華 的抗老成分,配合濃縮PITERA TM 及 綠球藻精華 ,加上環狀引流因子 -紫花苜蓿及 白羽 扇豆萃取,有助淋巴排水, 收緊眼袋、減輕 眼部浮腫及黑眼圈,改善眼周的縱橫緊緻力量, 將眼睛的衰老速度減慢。




眼霜是淡黃色的,質地厚潤,有點像植物牛油。感覺易推易吸收,不覺過份油潤,滲透度好,沒有黏立感。




這個eye cream最好配合按摩來做就事半功倍了。可以用陰力在眼周由內至外按壓,並向上拉提。



我這個月沒有特別早瞓,反而有時因為忙而更夜瞓。黑眼圈沒有特別淡了,不過就覺得眼腫情況有改善,眼周的位置沒有那麼快乾燥,眼尾的細紋有減淡,所以眼晴是精神了。





方法二:  用豆豆眼罩冷或熱敷



有時我會戴坊間流行的熱力蒸氣眼膜睡覺, 不過只限熱敷和不是太環保~ 用reusable的豆豆眼罩就可以因應眼部需要去冷或熱敷了~

當眼腫的時候可以放豆豆眼罩入雪櫃, 雪凍了就敷上眼, 可以收眼袋~

而眼累的時候就放入微波爐叮半分鐘, 放在眼上熱敷, 可以放鬆休息,加促眼睛的循環,有助減淡黑眼圈。


厚塗立體緊緻修護眼霜再熱敷, 蒸氣可以幫助打開毛孔,吸收得好點,和做eye mask一樣!


方法三: 只戴半日contact lens


公司的同事常常問我「你明明戴眼鏡返工, 點解晏週唔見左? 」因為我習慣盡量只戴半天contact lens, 這樣可以減少眼乾和眼累, 減少因為這樣揉眼睛和出眼紋~ 做一個早上四眼妹可以保護眼睛多一點~ 我做!




要維持亮麗大眼真是要一年比一年勤力,平日也要在生活小習慣中養成護眼習慣啊!



* SKII R.N.A.立體緊緻修護眼霜由SKII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