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美妝☆ 試色吸引度200%!! ANNA SUI 秋季童話FEEL魅惑森林彩妝寶盒私訂製!


平時我喜歡用eyeshadow palette, 因為顏色都配好了, 方便易用。不過因為是preset的, 不是所有顏色都是自己心儀的顏色, 所以總有些顏色見底了但有些總是不敢放上眼睛~ 有時候想, 如果可以Tailormade一個有齊自己喜歡彩妝顏色的palette就好了~ 果然~ 今季ANNA SUI出了美到不行的自訂彩妝寶盒~



早前去了Anna Sui的workshop, 一進去就禁不住在心裡小尖叫: 好美! 這一季用Mysterious Fairy Tale 神秘的童話做主題~ 一系列的妝品都有濃濃的魅惑森林氣氛。




最最吸引眼球的是這一大盤不同顏色的眼影粒, 今次Anna Sui可說是眼影大曬冷了~  這次的彩妝概念是完全乎合個人喜好, 由Pastel至大地色, 由啞色至極閃都有~






所有色系一覽:


翡霜石影 Eye & Face Color F
絲絨花魅Eye & Face Color V
閃爍星塵 Eye & Face Color S
緞光珍珠Eye & Face Color P
天使之翼Eye & Face Color A


除了眼影還有幻彩森林唇蜜顏色呢~ 玻璃蜜糖 Lip & Face Color G






而這些單色眼影, 可以隨自己喜好組合在魅惑森林寶盒內, 有磁石攝實眼影粒, 一個盒除大約可以放四至六粒。


雖然專用的魔幻魅影眼影掃及魔幻魅影唇掃要另外買, 但都有磁石貼, 可以放在寶盒內, 更可以利用化妝掃上的小扣扣在寶盒外, 方便隨時用。





品牌還推出了專用的魔幻魅影眼影掃及魔幻魅影唇掃,每支化妝掃都附有環扣,可扣住彩妝寶盒,可利用環扣與其他種類的化妝掃扣在一起。







試色上手,顯色度超好, 顏色也太美了吧~ 



除了彩妝, 還有都是美絕的底妝產品~ 這一支是滋蜜亮澤透薄底霜 (4色), 集妝前底霜及粉底於一身, 有SPF 35 PA+++的高系數防曬, 可以提升皮膚亮度和修飾瑕疵。


另外這個透亮柔滑BB粉餅也太美了~ 印花精緻得不想開來用, 它有三層顏色, 最淺色的用來打亮, 中間均勻膚色,最深色用作修容。而粉末都有防汗和防油的功效,讓妝容持久貼服。


現場還有Anna Sui彩妝總監Okazaki先生分享化妝心得, 他先用Hydration Charge和 Conditioning Lotion為Model打底, 用上底妝後為model大膽用色, 化了個China girl in Hollywood的特色妝容~









另外我還即場試了幻彩染髮筆, 為頭髮加上粉紅和紫, 效果好靚, 玩一日洗頭就可以洗掉, 好方便~




返家後我就用自選顏色的魅惑森林彩妝寶盒來畫秋冬最流行的酒紅煙燻眼妝, 很簡單, follow steps by steps就可以了﹏















我還把粉橙色當作胭脂、閃粉紅當作highlight, 雖然眼影粒太小用起來有小不便, 但仔細掃多幾下就可以了。







唇色偏透明, 要多掃幾下才顯色, 是個小缺點…



最後附上完妝自拍1000張~ 妝實在很有個性對吧?! 這個盒子也算是方便又美極~ 連拿來補妝也有沾沾感覺 (\~> <~/)






謝謝ANNA SUI的邀請, 化妝品由品牌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