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美髮☆ Hen Party卷曲髮型8分鐘GET! 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試用報告!

 
 
 
上一回的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開箱文提到它有不同溫度、時間、方向可以達致不同程度的頭髮卷曲度,初步感覺挺好!

 
 
有了它當然要弄個美麗的卷髮啦~ 由於我的朋友替我在上海搞了個Hen Party, 我們要dress up要變美,所以我把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帶到了上海,和姊妹們一起share用!


用的方法大致上之前一篇有介紹過,現在就簡單圖解一次吧!
 


首先將自動捲髮器開了預熱大約30秒,夠熱後燈就不會閃了,會一直亮著。


調校溫度、秒數和轉動方向:溫度越高和越長就會越卷曲,而且會持久一點,不過就會比較傷頭髮啦!



所以我取中庸之道,用190度和10秒~ 把頭髮分放兩邊,再每邊分成幾撮,每撮頭髮大約3mm厚,把頭髮放進自動捲髮器內。

 

放的時候要偏向「丫」位的其中一邊,而且自動捲髮器放在頭髮中段,然後按緊最上的轉動按鈕。



頭髮就瞬間被卷入自動捲髮器內了,一真按住等有三下「嘟嘟聲」後會再聽到「咔」一聲,就表示完成卷髮啦!




這個卷曲度自己覺得很自然而不散亂, 重覆卷每邊大約4-5束就完成~




 
用在左邊的是逆時針的方向, 而用在右邊則可以轉成順時針, 這樣兩邊就做到對稱而不造作的卷曲了~


用的期間是有試過卡頭髮的,不過都是因為自己貪心放了一大束頭髮進髮卷⋯但當一卡頭髮,卷髮器就自動停止,所以頭髮都不會燙傷了。


 
完成了~ 對比一下前後吧! 之前頭髮散又扁塌, 卷好了就自然亮麗, 卷曲度柔和, 很有女人味> <
就觀察所得, 卷好的頭髮也可以維持大半天只drop少許, 如果在卷之前用上燙前噴霧, 之後噴上Hair spray, 可以很持久呢~






這就是我在上海party中的卷髮了, 卷好再束起一半就已很好看啦!


 
 
我的好朋友也有用呢,她說用得順手又不卡頭髮,而且快,感覺挺好心思思想買呢!



今年X’mas party髮型有著落啦!


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由Philips Beauty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