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美髮☆ 開箱文!新品頭髮卷卷神器~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



向來,化妝,no problem! 襯衫,no problem! 但一講到頭髮造型⋯Oh No! 對於handle hair style ,我是真的很手殘,我認識的弄頭髮方法大致是:放散/紮起,要我用捲髮器,也是弄大半天都搞不懂。一到大節日,我就對我的髮型感到頭痛。




之前Babyxxxx是出過一個像大硾般的捲髮器,看上去很易操作,其實已經很想買下,不過有見人評論說一堆頭髮卡在夾中被燙焦了,所以卻步了。




但這部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讓我有點信心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輕易地」弄好曲髮!至今開箱了用過一次感覺比以前用過的易handle,加上沒卡頭髮讓我更放心,看看這新品開箱後有什麼東東吧!



箱內有一支Philips ProCare 黑色金色的自動捲髮器, 配件很少也不用組裝, 小配件分別是用來把頭髮分開一小一小撮方便放在卷內 (左) 和萬一頭髮被卡住時用來取出頭髮的 (右)。



拿起手, 不算重呀! 比起Babyxxxx輕~ 也比我試用過的卷髮棒輕, 單手用okay。


頂部圓型的部份是用來卷頭髮的, 用上的是無刷摩打鈦金屬陶瓷塗層捲筒, 而外層就是一層隔熱的膠, 所以不怕像卷髮棒般燙到自己。


這個鈦金屬陶瓷塗層捲筒的平滑表面確保熱力均勻分佈幫助塑造完美鬈髮效果。



自動捲髮器有不同的按鈕, 最底的是開關。




而中間的一排是調溫度的, 有3 段溫度選擇, 分別是210度、190度和170度。(Philips是做過research, 燙頭髮溫度超過220度是對頭髮很傷的!)




上一排是3 段定型時間設定, 分別是8秒、10秒和12秒,  愈長愈卷曲。

而最上的一粒按鈕可以調捲髮方向, (左、右及混合) 可打造完美對稱或左右雙向混合的自然鬈曲造型。


 最上的是捲髮按鈕, 按緊就會「吸」入頭髮卷曲~


我試了一次感覺挺易用的~~ 首先取小一束頭髮,將捲髮器放於頭髮要開始捲曲的位置。



按緊捲髮按鈕,秀髮會自動捲進捲筒內。

聽到「咔噠」聲,鬆開按鈕,慢慢將頭髮從捲筒內放出,就卷好一束了。



請期待下次的試用文吧~ 謝謝Philips HK提供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
Philips ProCare 自動捲髮器(HPS940)  HK$1,698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