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影音☆ 耳朵去旅行。降噪靚音無線耳機Sudio ETT


這段時期作為香港人真是有夠慘了,抗疫期間除了要戴口罩外,很多外遊計劃也被迫取消,而我原本的旅遊計劃也取消了。在這個抗疫的時間很多時都會有負能量,對我來說有兩件事能做可以幫手減減壓的:一是做運動,二是聽音樂逃離現實。


所以能夠充分降噪又輕便的耳機真是很重要!嗯,我又想「燒」大家啦。因為最近我用了北歐品牌SudioETT BLACK,又有型又靚聲,降噪功能好,閉上眼聽音樂像坐上飛機去旅行一樣。


Ett Black在外型上已經十分討喜,全黑流線型的耳機再配上全黑的充電盒,大小適中方便隨身攜帶,單隻耳機僅重 5 克,十分輕便,而且是霧面容易清潔也不易刮花


耳機方面是入耳式的設計,之前提過其實我十分討厭一些入耳式耳機的膠,總是樣耳洞小的我很不舒服,但Sudio Ett提供長短大小不同的耳膠型號,我試過短款戴得好舒服。



在功能上,Ett 有主動降噪功能(ANC),讓你快速適應環境需求,輕鬆減少背景音的影響。而在通話時將轉為語音清晰模式,讓通話時仍可聽見外界聲響以及自己的語音聲,讓我仍可以留意周圍環境。



而聽歌時也覺得音色好靚,就算坐車在街,都聽得好清楚。


另外Ett 支援無線充電,單次充飽可使用6小時,總播放時間30小時,不用擔心經常無電的問題,基本上我連續用三日不充電都沒有問題。


另外Ett 也具備 IPX5 防水係數,下雨時聽歌也不怕會弄壞耳機,隨時隨地都可以聽音樂不終斷。




而且套裝內的迷你收納方包,原來挺方便,掛在身前也可能以裝小物和零錢。tote bag、口罩和Ett Black也襯成一set,太好了!




除了實用之外,用來襯衫都不錯,還有粉紅、白和軍綠的選擇呢。



就來到母親節,對於不少潮媽這個藍牙耳機當作禮物真是挺實用的,寵愛媽咪的讀者還可享有折扣代碼(全館商品85)g4glamour15


另外還期間限定有2020 設計tote bag、迷你收納方包、包裝禮袋!

**Sudio Sphere: 14日無條件退貨+自顧客購買Sudio商品3個月內在Sudio官方網站Sphere頁面註冊,保固期將延長至18個月。**


【這篇和sudio合作】

Sudio 香港官網:https://www.sudio.com/hk/earphones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sudio  #母親節禮物 #sudiomo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