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保養☆ 超卓綠茶抗氧力量,AMOREPACIFIC 昇華版煥采活膚高效精華療程

人愈大同愈注重生活的quality,發覺要對自己好點, 吃的用的都儘量質素好。對身體方面儘量飲熱飲, 其中綠茶是我最喜歡的茶飲之一,除了健康之外,還有很高的抗氧化成分,多飲對皮膚也有益處。對皮膚我更是希望用到珍貴又高效的Skincare, 很多品牌也將綠茶納入成為主要護膚成分,這次想介紹的就是韓國著名品牌AMOREPACIFIC 的昇華版煥采活膚高效精華療程,這系列更用上最珍罕的綠茶雨前一, 而香港更是全球首個率先推出AMOREPACIFIC昇華版煥采活膚高效精華療程的地區! AMOREPACIFIC將珍貴綠茶加入護膚品這perfect組合好適合用來錫自己多點。



AMOREPACIFIC是韓國第一大護膚集團,而這個同名的品牌是走貴婦路線,AMOREPACIFIC出名好用就是以綠茶抗氧為主。



AMOREPACIFIC 好用而極高抗氧功效的雨前一,是於濟州的自家道順茶園,其珍貴在於每年僅於四月早春穀雨前十五天裡,於早上10時前以人手採摘第一片初出綠茶嫩葉。而TIME RESPONSE Intensive Renewal Ampoule,蘊含超卓專利綠茶抗氧成分AbsoluTeaTM,此成份就是以獨創「雙重萃取技術」精煉而成的,極致提升抗氧效能,非常珍貴﹗

而另一抗氧成分EGCG兒茶素粉末,是經歷了22萬8千次實驗才成功種植出來,擁有「主賜的綠茶」之美譽,以獨有技術萃取2倍純EGCG兒茶素粉末,其高純度與穩定性,將至純抗氧活膚效能發揮到最高,有效激活细胞再生,改善肌膚彈性、撫平細紋及均勻膚色。

大家可能不知道雨前一的抗氧效能其實比維他命E還高出200倍,有著傳奇AbsoluTeaTM超卓綠茶抗氧成分,能啟迪細胞再生,4週緊緻無瑕。而煥采活膚體驗套裝就是體驗雨前一抗氧化效用的入門套裝了。


這個煥采活膚體驗套裝雖然大都份量細細,但已由基本護理,至eye care到面膜都有,還包含了一支貨裝的TIME RESPONSE Intensive Renewal Ampoule,可以話是旅行妝品的首選:
煥采活膚體驗套裝 TIME RESPONSE Introductory Set $1,850

(1) TIME RESPONSE Intensive Renewal Ampoule 
(2) TIME RESPONSE Skin Reserve Toner 煥采細膚水
(3) TIME RESPONSE Skin Reserve Fluid 煥采乳液
(4) TIME RESPONSE Skin Reserve Serum 煥采活膚精華
(5) TIME RESPONSE Eye Reserve Creme 煥采活膚眼霜
(6) TIME RESPONSE Skin Reserve Creme 煥采活膚面霜
(7) TIME RESPONSE Intensive Renewal Masque 煥采活膚面膜



整套用上高貴的金色,還配上一個實用的化妝袋。

重點介紹最大支的TIME RESPONSE Intensive Renewal Ampoule ,其實 Ampoule即是高濃度精華, 能激活肌膚细胞, 更深層滋養及修復肌膚,比起serum更高效。



而TIME RESPONSE Intensive Renewal Ampoule還用上優化設計的鎏金之瓶,在用的時候才將雙重萃取技術提煉,有極致提升抗氧效能的雨前一兩倍矜純兒茶素再生精華粉倒入精華液去激活效能,這樣還可以保持Ampoule 的新鮮度,確保抗氧化功效放至最大。



用法是早晚在爽膚水之後,取適量在掌心,再包裹面部、頸部讓皮膚充分吸收。






精華的質地很細滑,那種滋潤又保濕的感覺一直維持了很長時間,真的有煥發光滑亮澤無瑕天然肌的效果。而且摸上手順滑又細緻,不愧是皇牌﹗

我覺得它令我的戲膚色tune白了,有去黃效果,均勻了膚色,而且靠近睇,皮膚緊緻及提升了,質地也比之前更細緻有光澤,肌膚變得更細嫩飽滿,說得上是短時間內做了嫩膚一樣(所以說貴得有道理)。 






另外set內其他產品也順次序介紹一下:



TIME RESPONSE Skin Reserve Toner 煥采細膚水


蘊含初摘綠茶水,讓肌膚保持水潤健康,同時預防外界侵害。 源自珍罕綠茶的綠茶乳酸能激活肌膚的蛋白質分解酵素, 促進肌膚更新。


我就配合化妝棉用,同時去除皮膚表面的角質污垢。煥采細膚水偏啫喱液質地,有淡淡綠茶香,不黏立,感覺滋潤。


TIME RESPONSE Skin Reserve Fluid 煥采乳液


它具深層修復功效, 可提升TIME RESPONSE系列產品的效果, 令肌膚重現年輕柔嫩膚色。滋潤感比較重的乳液,薄塗一層就夠了。



質地很滑,滲透度高,潮濕天也適合用。


TIME RESPONSE Skin Reserve Serum 煥采活膚精華


這是針對改善肌膚歲月痕跡的高濃縮精華,蘊含高效抗氧化草本成分,保護肌膚對抗游離基傷害。



我的用法是早用煥采活膚精華,晚用TIME RESPONSE Intensive Renewal Ampoule作深層修護。它是透薄淡黃色的精華,薄身,水潤感重。




TIME RESPONSE Eye Reserve Creme 煥采活膚眼霜


質感creamy易推,用後感覺有層水膜附在眼周,滋潤感足,所以每次用很少。眼霜可以修復幼嫩的眼周肌膚,強效補濕,達致緊緻提升、淡化眼部細紋的效果。



TIME RESPONSE Skin Reserve Creme 煥采活膚面霜



這是為香港女士特別研製的,質感十分豐潤,改善暗啞和彈性,尤其適合乾性膚質使用,可作為晚上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雖是霜狀但也挺易推的。由於現在是夏天所以我都只是晚上薄薄抹上,感覺水潤將水份鎖住避免流失。

TIME RESPONSE Intensive Renewal Masque 煥采活膚面膜

特別推介這個面膜,它是凝膠質地的纖維面膜是由植物發酵而成,有大量精華附在上面,一放上面超貼服,緊貼皮膚不會跌落。



我大約敷30分鐘,撕下時感覺也不乾,膚色有即時均匀了,也改善了水潤度和彈性,感覺大好。




總括來說,這一套AMOREPACIFIC的煥采活膚體驗套裝感覺是正面的。


我用了一星期,首先在肌膚的細緻度是有改善的,感覺更為飽滿。我一向因為夜瞓皮膚比較暗,但用了以上套裝後膚色提亮了,黃氣也減淡了一點,想必是強大的綠茶抗氧發揮作用了。只是入門級的套裝已經感受到雨前一的效用,不意外為何很多名人都話AMOREPACIFIC好用更是資深用家了。







AMOREPACIFIC HK



產品由AMOREPACIFIC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