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美容☆ Unique Beauty毛孔復活針效果超強!治療毛孔粗大 令肌膚重回細嫩

靚膚質的基本需要就是水份和膠原,要維持這兩個元素,定期「加固」唔少得!我指的是從日常護膚和飲食自重的自身保養,還有間中利用美容儀器才會事半功倍!骨膠原向來是我比較弱的一環,因此自己也有皮膚缺乏彈性及毛孔粗大等問題,治療方法有很多,我今次就選擇到Unique Beauty試做毛孔復活針療程。



別被「復活針」嚇怕,其實它和RF原理相約,都是透過射頻改善膚質,是一個新技術。新技術往往比舊有的更進步,除了可以在骨膠原方面作出改善,而且還有治療毛孔粗大、亮白膚色、平滑粗糙膚質等作用,皮膚做完會變成逆齡肌膚,所以命名為毛孔復活針。

Unique Beauty毛孔復活針的原理是透過多極式分段式射頻,將高頻電磁波射進皮膚,引發水分子轉動,把表皮至上真皮層加熱,換走老舊角質及細胞,更新肌膚。以前做hifu,RF等都是高射頻的療程,感覺比較大,而且對膚質未有太大改善,但毛孔復活針的好處就可以multipurpose, 一個treatment做到瞬間緊緻加嫩膚,同治療毛孔粗大、撫平皺紋、改善疤痕、亮白膚色、細緻眼部肌膚、平滑粗糙膚質等,好適合懶女生。




在做毛孔復活針之前,Unique Beauty的美容師會首先確認你在療程前的短時期內有沒有做過刺激性的療程,以減低皮膚有不適反應的機會。另外美容師亦都有細心解釋療程的步驟,以及療程時感覺,讓你有心理準備,放心做療程。



這就是毛孔復活針的機頭。對比我以往做過的HIFU/ RF機頭,毛孔復活針比較細。美容師解釋,一來可以做得更仔細,連鼻邊、眼下等細位都可以照顧到;另一方面又比傳統射頻的傳導路線較短,能精準地針對治療位置,復原時間也短,所以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在清潔面部之後,簡單抹一層爽膚水,就可以開始,不用cooling gel/oil, 方便。



開始了,機頭在面部每一個位置大概停留一秒,而每一下就像輕微的在皮膚上以橡皮彈一下,會有少許痛感,但不會焯熱。


機頭在發出射頻的同時亦即時有降溫效果,所以療程的痛感其實大大減低。而且毛孔復活針比較flexible, 可因應皮膚狀況調較射頻級數、時間、結焦度數。一邊做療程,美容師會一邊問我感覺如何,如果真的受不了,會將度數調低,不會勉強。


而每一邊面同一個位置大致會打四下,由於機頭細,所以貼鼻、嘴邊、人中的位置都可以打到,而額頭太陽穴等比較沒有肉的地方感覺會大一點,不過都是可接受的程度。最後美容師就幫我敷了一個補水面膜為皮膚降溫舒緩。



回到家摸到皮膚近腮位有點「沙沙的」,是因為這裏打的能量比較高,所以表皮有很輕微的結焦,也會覺得有點乾燥。不過之後幾天我都加強保濕,腮位的小焦也在第二日已經消失了,而且感覺膚質更細緻。





做完見到最明顯的是蘋果肌有所提升,眼睛也像撐大了(因為額頭皮膚有所提升了吧),而招牌包包面有修減,最驚喜還是皮膚亮白了,毛孔粗大的問題得以治療了,摸上手膚質更細緻,鼻翼和T字位尤為明顯。

不過Unique Beauty的美容師提醒,毛孔復活針配合無針埋線更可以相輔相成,進一步提升治療效果,而且是可以兩個療程同一日接着做,很方便,有機會我都想試一試!


療程和療程資料由Unique Beauty提供。

Unique Beauty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10樓1010-12室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