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保養☆ 內到外都減壓~ 旅行必備Dermalogica強效多種維他命再生面膜+SPF50活力肌膚修復乳液



期待了好久, 終於放假去旅行! 你懂的, 這幾個月來沒覺好瞓, 壓力大到爆煲, 所以這次的小小Bangkok getaway真的很重要...而且我還要趁這個假期好好reset我的身體和皮膚!


期待了好久, 終於放假去旅行! 你懂的, 這幾個月來沒覺好瞓, 壓力大到爆煲, 所以這次的小小Bangkok getaway真的很重要...而且我還要趁這個假期好好reset我的身體和皮膚!


今次行李內還帶上了Dermalogica的兩款New Products: 

強效多種維他命再生面膜MultiVitamin Power Recovery Masque (75ml/ HK$528)
Dynamic Skin Recovery SPF50活力肌膚修復乳液 (50ml/HK$848)




主力想講強效多種維他命再生面膜, 為何它是「被選中的孩子」呢?!


強效多種維他命再生面膜是主要去黃減壓的面膜, 而且是「express mask」, 即是敷十分鐘就work, 又快又方便。 強效多種維他命再生面膜具深層修復皮膚功效,抵禦肌膚受壓、防護及促進肌膚再生。

獨特的抗氧化成分包括多種維他命 (維他命A、C、E及F),修復受損肌膚、回復肌膚的健康; 還有維他命B5加強修復肌膚功效及為肌膚注水。而內含海藻萃取物及甘草萃取物,有助加強修復肌膚功效及為肌膚注水,鎮靜肌膚,擊退敏感/敏化跡象, 極致去黃, 重拾緊緻及透亮光澤


面膜質地是奶黃色霜狀,好像奶油般, 有點厚身, 但幼滑易推,很容易塗滿全面。


潔面後,厚塗於面部及頸部,靜待10 - 15分鐘後洗淨。最好每星期一次,或當皮膚需要鎮靜、安撫時使用。我就換好浴袍, 一邊敷一邊坐在酒店露台看書, 內外都好chill~



十分鐘很快過! 洗面後覺得毛孔很乾淨, 本來因為游水曬到有點乾的皮膚補充了水份, 真的覺得有舒緩到, 好clean, 好舒服, 亦有少許去黃效果。



而細細支的是Dynamic Skin Recovery SPF50活力肌膚修復乳液, 要知道去泰國太陽曬, 質地清爽的防曬霜最緊要~ 




活力肌膚修復乳液的質感清爽, 可以一個Step KO 「面霜+防曬乳」, 所以方便之餘keep到皮膚「好light」, 沒焗面感~ 

這支活力肌膚修復乳液加入了Dermalogica®研發出「時空逆轉」科技,加強保護層及避免脫水, 有效阻擋有害紫外光線,為肌膚注滿水分,提升緊緻,延緩肌膚老化程序。無酸性的磨沙粒子撫平肌膚,肽(鈦鍵)刺激膠原蛋白幫助緊緻肌膚,為肌膚補充水份及重修保護膜。


老化現象的主因是皮膚長時間受到紫外線侵襲。原理非常簡單,當皮膚曝曬於紫外線下,皮膚裡會產生3種生化反應, 引起結構性改變,這與皮膚老化是有莫大關連的。Dermalogica®研發出「時空逆轉」科技,抑制ROS、MMPs及AGEs的形成,延緩肌膚老化程序。



可以塗於面部及頸部,在接觸陽光前的30分鐘使用最好。用後有少許提亮效果, 可以在化妝前當base用~

就這樣, 兩支Dermalogica產品成了我bkk trip的travel buddy~ 真的做到了內外都減壓carefree!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 及 Dermalogica 提供


dermalogica 概念店 熱線: 2112 9520
尖沙咀崇光百貨B1-01舖 查詢: 3911 1001
中環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106舖  查詢: 3425 4895
太古康山道2號康怡廣場(南)AEON STYLE 1樓Glam Beautique 查詢: 2157 9833
屯門時代廣場北翼三樓 查詢: 3178 0025
AsterSpring Origin of Beauty  熱線: 6655 8181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8樓801室 查詢: 2115 9925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9樓901-2室  查詢: 2735 6368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