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美體☆ 塑形體驗。BodiBra功能內衣 矯形效果有意想不到的改善!

對我來說胸部保養⋯⋯不是我很注重的項目。記得上一次很熱衷的時候就是結婚之前,因為要穿低胸的禮服。可是在結婚之後,我多數都是穿着T恤,加上身形比較瘦削,所以大部份時間我都是穿着運動形內衣。




這樣問題來了!我自己竟然感覺胸形沒有那麼集中,而且手臂和副乳的問題慢慢嚴重了,不過我並沒有正視這個問題。這次是我首次接觸BodiBra的功能內衣,矯形效果真的很喜出望外!



不過早前收到BodiBra的邀請,去試穿可矯形的功能內衣,在這之前我並沒有穿過針對身體外形的功能內衣,因此十分期待BodiBra可帶來滿意效果,改善我胸形的問題。


我來到BodiBra尖沙咀的專門店,第一印象是原來功能內衣的款式和顏色是這麼多,根本不是我想像中只有黑和肌膚顏色的刻板形象,一點也不老土!


這裏除了胸罩外,還有塑身衣,小背心,內褲,以及睡衣等等,可以一站式解決購買內衣的問題。BodiBra有駐場的內衣顧問為客人一對一的分析體形問題,針對性地建議功能內衣的款式,所以和一般偏重外形設計的內衣品牌有所不同。






顧問首先在更衣室內分析我的體形。他看得出我有嚴重寒背的問題,而且因為喜歡穿著承托力比較弱的運動胸罩,所以胸部的脂肪便不能集中,而且有外擴的跡象。原本我以為胸部小是天生的,但顧問說其實是因為我的胸部脂肪走了位,只要矯正站姿,配合BodiBra功能內衣,矯形效果就會更理想,可以重塑胸部線條和應有的cup數。






另外顧問看出我兩邊有輕微大小不一的情況,貼心地為我加了一塊可拆卸的小墊放在罩杯內,填補杯內空隙,塑造豐滿效果,BodiBra除了舒適之外,靈活性也很高!




顧問為我選擇的功能內衣包括一個胸罩和小背心。胸罩的側面的設計完全包裹背部至腋下的肉,而且有鋼骨,配合撥肉,可以將背部和副乳的肉包裹在罩杯內。




值得留意的是這個功能內衣設計採用三排扣,有相當的闊度,這樣加強了背部的承托力,整體減少胸罩走位的機會,也同時將背部挺直起來。




小背心則重點加強集中力和背部的承托力,集中針對我寒背的問題,果然一穿上整個背部都自然地挺直了。之前我很擔心夏天要穿功能內衣會有侷促甚至出汗的情況,但原來小背心採用了透氣的物料和貼心編織方法,胸罩連小背心一起穿,都沒有壓迫和侷促的感覺,矯形效果一流!BodiBra真的顛覆了我本身的想法!





這就看看未穿上BodiBra和穿上後的效果吧!

可以看到只穿着一般內衣胸部位置比較低,不夠挺,看起來比較小,不夠集中,背部不夠挺直。


x



換上功能內衣後,矯形效果一目了然,整個人感覺筆挺,線條提升了,胸部的位置提高回到適合的位置,而且也集中向前。寒背的問題改善,副乳也收到罩杯內,感覺十分良好呢!




Before和After比較,還可以從T恤的長度看出來。穿上BodiBra後,因為背部和胸部矯正了,T恤的長度比較短,因為胸部「埌」起了衣服,果然是立即看到效果,BodiBra真的令我十分驚喜!


Before (left)   After (right)


他們還有「售後跟進服務」,隨時可以免費到各分店找內衣顧問去調教內衣的鬆緊度,這樣可以確保一切進展良好,BodiBra的內衣很著重矯形效果!


這一次改變了我對功能內衣的看法,原來一套合適的內衣對整個體形是十分重要的,所以由這天開始我都乖乖地穿着,希望很快就有明顯的改善!


感謝看完分享!

產品由BodiBra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