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保養☆ 方便好用。日本BEAUCLAIR 雪美清酒糟酒粕水洗面膜


自己不甚好酒,不過都知道清酒的成份對皮膚很有益處,所以有不少日本的skincare都以清酒為主要成份,有平有貴,今次就試了萬寧都找得到的開架品牌日本BEAUCLAIR 雪美清酒糟酒粕水洗面膜。




這款日本BEAUCLAIR 雪美清酒糟酒粕水洗面膜170g ,包裝採用袋型,要用多少就擠出多少,分量控制方面可以做得很好,而且好處是可以用到盡。



面膜的感覺有點像黏稠的漿糊,一打開就有探探的日本清酒香味,我覺得味道還可以不算太刺鼻。



成份方面採用酒粕提取物、破尿酸、黃岑根提取物,有助改善暗沉,抵禦污染,提升肌膚淨白度。雖然成份為酒粕,但其實面膜不含酒精,不同性質以至敏感性皮膚都適合用。

而這面膜用上的酒粕是取自擁有500年釀造史的大阪高槻酒粕精華。次釀酒廠以當地純淨的山地泉與米麥為底,發效處純正的酒粕精華,富含比玉米高出3倍的粗蛋白及對肌膚有益的多種弄微量元素,榮獲平成28年日本新酒品鑑會金賞。

美白是通過酒粕在發酵的過程中產生的液體透明物,裡面含大量的保濕和美白因子讓肌膚白一個色號。讓肌膚嫩滑是通過大米發酵液裡含有大量的酵母精華,能夠軟化角質,去除表面死皮和暗沉。保濕是通過其中氨基酸和兩種玻尿酸來達到深層補水喚醒肌膚活力,中和泥面膜的干讓肌膚瑩潤飽滿頭儲量。此面膜含有的黃芩根提取物,富含維c,維p等有效成分,能夠抵禦光害,延緩肌膚衰老,維持嬌嫩膚質。

用法簡單只需要敷5至1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面就可以。而敷面的過程面膜不會流下來,敷得很舒服。





敷完第一感覺是保濕做得好,其次是皮膚有透亮了,膚質有彈性,雖說美白效果還未明顯見到,但這個開架品在功能上和價錢都超越預期,我一共敷用了5次,包裝內的面膜份量好像還沒有動過一樣,單是買回來看門口也值了。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