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保養☆ 洗面膏都要換季啦!保濕磨沙2in1 UTENA 洗面膏


踏入夏季,我的衣櫃轉了季,連護膚品都換上清爽為主的,不過好像還差了什麼? 直至前天,當用完洗面奶洗面之後還是覺得不夠清潔,我就知道洗面膏都要換季了!

於是我換上了這兩款又能夠兼顧清潔和水潤的Everish 白泥磨砂潔面膏及蘆薈磨砂潔面膏!相比起專櫃牌子這兩款的價位實在很低,但功能上卻是令人驚喜,是平又好用的。


現在我買有磨砂粒子的產品時都會特別留意是否有對海洋造成傷害的膠粒。兩款洗面產品都加入了天然磨砂,所以我也用得很放心。


白色這一支是白泥磨砂潔面膏,加入了來自日本廣島白泥(皮脂吸收成份)和溫和核桃磨砂粒子(潔面輔助成份)。白泥有助徹底吸附臉上的污垢,清除毛孔黑頭及老廢角質,令素肌重煥光滑剔透。



而蘆薈磨砂洗面膏就配合了100%源於植物本取的磨砂,加上保濕成分蘆薈精華,舒緩潔面後的肌膚緊繃,保護肌膚水分。



近看會見到兩款都有很幼細的磨砂粒子。



在起泡方面,兩款都可以搓出泡沫,不用唧很多就可以加水起出泡泡,觸感柔軟細緻,但蘆薈磨砂洗面膏的會比較豐富,而且有微微清新綠葉香。


白泥磨砂潔面膏的磨砂超幼細,加上白泥的順滑質感,洗面時很舒服。而白泥有吸附油脂污垢的作用,洗完面好清爽,但也沒有乾燥感,潔面力強。


而蘆薈磨砂洗面膏就比較水潤,畢竟加入了蘆薈精華,平衡了一般磨沙洗面膏的乾燥問題。磨砂粒子很細,沒有刺痛感不想皮膚,過水後感覺鼻邊的毛孔都很乾淨但有水份飽滿,不乾不緊,可以夏天時天天使用。


告訴你,除了將磨砂潔面膏用在面上,我還特別用在膝蓋、手踭這些比較粗糙和容易沉積黑色素的地方,用完真的白淨了又滑了呢。


p.s. UTENA家的黃金啫喱面膜也很好用,我家中常有存貨。遇上要到寒冷或乾燥的地方旅行,我都會帶上一、兩塊以備不時之需。


產品由Ultena HK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