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美容☆舒適。零痛感的Liftera V 漩渦拉提緊緻療程



今次我再上A-Plus Beauty 做treatment,是一個完全沒有痛感的療程。對比上一次比較痛的HIFU,這一次同樣針對拉提緊緻的Liftera V療程相對舒服很多,而且做的位置是皮膚較薄的眼周和頸部皮膚,沒痛感讓我更覺安心。





一貫做法先卸妝,再先拍底皮膚和面部輪廓。雖然我的眼袋不是很大(黑眼圈比較嚴重),但在25歲之後感覺眼紋和眼周緊緻度也大不如前,眼睛看起來沒有那麼緊緻明亮,所以keep住保養是應該的。

Before



先說明一下這是一個什麼的療程。這部韓國Liftera V 漩渦拉提擁有新一代渦漩式聚焦技術及醫療級超聲波能量,打破傳統HIFU行線式及能量停頓收集式發放,持續地以密集式及渦漩式能量輸出,大大提升靈活度,緊貼度,緊密度。而Liftera V 的無痛無創傷TDT (熱點擴散)技術,以10Hz 快速輸出穩定超聲波熱點,精準安全,就連以往不能進行HIFU,敏感嫩薄既眼眶四周,也可照顧到。


程序大致和傳統HIFU一樣,都是先在皮膚上塗一層啫喱作保護,再利用1.5mm柱形治療頭,精準地射出能量扭緊真皮層及肌腱膜(SMAS),配合無痛無創傷TDT (熱點擴散)技術,簡單安全地就可以收緊眼袋、提簾升眼、密集及深入地改善眼形輪廓,有效改善鬆弛型、浮腫型及脂肪型眼袋(老化型眼袋)



這個最大好處是可以好放心,以前做眼附近的皮膚會比較緊張,好怕會有大痛感,但這個就可以超級放心地合上眼享受。






打的位置有眼底、眼尾、額頭,還有頸部,打的時候美容師會盡量將你的皮膚向上拉提,務求做到最緊緻的效果。今次療程針對眼部部眼周, 大約15分鐘就可以完成。


做完其實不會見到很大即時效果,不過我就覺得眼睛看起來精神了,眼袋也(好像)淺了少許,最緊要的是,我一點痛感也沒有呀,而且也是無創無恢復期!



打Liftera V 真的比HIFU舒服很多,不過效果方面,美容師說打兩次才等於一次HIFU,持久度也比較短,大約有三個月至半年,所以要比較勤力打,最好每個月一次,效果就可維持半年了。



就算無試用邀請時,我間中都會去A-Plus Beauty 做treatment,因為不用join treatment course 實在太適合我這些貪新鮮想試新treatment + 不喜歡被sell的人。真心推薦想做緊緻拉提的人去試試Liftera V,大可試兩次可以比較一下和傳統HIFU的分別呀。

療程由A-Plus Beauty提供。
查詢: 2723-0616/ Whatsapp: 9087-6980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二樓全層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