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保養☆ 極期待貴婦級眼膜!試用Clé de Peau Beauté高效煥活眼膜




早星期去日本工作,還帶著父母同行,相信不同我多解釋都知道有多累人吧!每天睡眠時間不多過7小時,結果就是帶著一雙累眼回來。在日本最後一天接到眼膜的試用邀請,真適合,而且是Clé de Peau Beauté這殿堂級品牌。就試試這價值$1200/6pcs的眼膜會否讓我變「睛靈」啦。



Clé de Peau Beauté Vitality-enhancing Eye Mask Supreme 高效煥活眼膜的成份主要有三部份:

1) 鳶尾花萃取、楊桃葉精華及紅果精華:相輔相成改善水份代謝及減少浮腫,締造健康逆齡膚質
(鳶尾花萃取:由鳶尾花提取的珍貴精華。鳶尾花擁有驚人的生命力,能在極端氣候 及高山環境中傲然生長,早在公元前 2500 年左右便被應用於多項治療,亦經常被應用 於高級美容產品之中)
2) ILLUMINATING COMPLEX EX (亮肌複合物 EX):消除過往累積細胞壓力,同時保濕及重整膚質
3) 4MSK:直接截擊色素 形成,展現眼部明亮光芒

所以眼膜就有改善眼部浮腫暗啞及乾燥問題的主要功效啦。



眼膜包裝簡潔,打開見到眼膜是浸在豐潤的精華之中,眼膜的設計是大範圍覆蓋眼周,鼻子和額頭的部份。這樣的設計我很喜歡,一來可以照顧到額頭、眼眉、眼瞼出紋乾燥的地方,讓眼周全方位得到滋潤,二來避免了像一些兩片式的眼膜般不停滑下的問題。


眼膜的材質柔軟有少許彈性,剪裁算合格,鼻梁位較短,但貼面度就滿分了,眼膜充滿精華液,有微微的香味,敷用的十分鐘內都完全沒有乾掉和走位的情況,好舒適。



敷完還有剩餘精華,只要輕輕按摩就可以全數吸收。


敷完感覺好舒服,黑眼圈方面一次未有改善,但看看對比相,之前眼角的細紋好明顯,而且有少許浮腫,敷完之後細紋明顯平復了,浮腫感減少,會feel到有少許緊緻感,眼周的疲倦感是減退了的。而最好的是敷眼同時連鼻和額頭都照顧到,同時針對抬頭紋,眉心紋及眼尾表情紋,敷完有令人滿足塗完乳液般的滋潤感。



謝謝看完!眼膜由Clé de Peau Beauté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