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保養☆ 為皮膚鎖水,養成水潤凍齡肌!Nu Skin ageLOC® 速效深層水磁面膜



上篇介紹過Nu Skin美顏Spa機*,結合淨膚和修護精華,就可以在家輕鬆保養皮膚。其實spa機還可以配合全新推出的Nu Skin ageLOC®速效深層水磁面膜使用,可以補水之餘,還能幫皮膚鎖水,養成水潤凍齡肌,這一篇就詳細說說吧!


大部分皮膚問題似乎都是因為缺水導致的,但有時並非勤力搽護膚品保養皮膚,就可以令肌膚注滿水,好像我每天每一個Skin care步驟都做齊,水分都會因為壓力、角質,或種種問題吸收不到。敷面膜有急救的作用,但要Make sure面膜的營養和水分可以盡數吸收,就可能要借助導入儀器幫忙。


Nu Skin ageLOC® 速效深層水磁面膜,配合spa機使用,整個概念就是先補水,後鎖水,再抗老化。為皮膚補水及鎖水的部分當然就由水磁面膜中的帶電極保濕因子負責,而抗老化就由獨有的ageLOC® 配方。帶電極保濕因子專為配合Galvanic微電流Spa機而設,與Spa機一起用,水分磁場會被牽引,將水分迅速滲透到肌膚,為皮膚深層保濕之餘,並且幫皮膚鎖住水分。

我自己比較偏好質地薄身又貼面的面膜,Nu Skin ageLOC®速效深層水磁面膜用了生物纖維製造,質感好像冰涼濕潤的薄腸粉皮,富彈性不容易撕爛,一放上皮膚就立即緊緊地吸着,不容易滑下,提供卓越保濕功效。




水磁面膜有上下兩塊紙膜包著,撕走紙膜後,將面膜固定在面上就可以了。


Spa機的淨膚修護用法可以參考上一篇,而配合速效深層水磁面膜用時,就以Spa機的Mode 4進行護理。很簡單地敷上面膜後,用Spa機在臉上順著由下至上、內至外滑行按摩大約5分鐘就可以,再讓面膜停留臉上約10至15分鐘,吸收面膜精華。




敷完之後可以見到面膜和皮膚表面沒有太多精華殘留,但明顯覺得皮膚好似一次過飲了八杯水、泵了水一樣,感覺好水潤凍齡,肌膚按下去也是飽滿而柔軟的,這個效果不是單用面膜可以做到的。暫時敷了兩次水磁面膜(都是配合Spa機按摩使用),效果都是即時和滿意的,就算之前夜瞓而憔悴無光,敷完後皮膚都變返有光澤,輕鬆養成水潤凍齡肌!



水磁面膜配合Spa機可以用作急救缺水肌膚,如作為平日皮膚保養,就可一星期使用1-2次,亦可於出席特別場合前使用,令肌膚更亮澤柔滑。


*Spa機未於台灣上市

ageLOC® 修身美顏Spa和ageLOC® 速效深層水磁面膜由Nu Skin邀請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