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節日☆ 長踞我心目中No.1 氣墊粉底的My Armani to Go,2019年限定版更美了!



自從氣墊粉底出世之後, 就取代了鏡盒, 成為我手袋內必備的item。自上年開始由My Armani to Go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推出了, 單是外盒的design紅黑的配搭很有個性, 還刻上了自己的名字, 所以想了一會就買下了。由開始用到現在已有一年, 還回購了替換的你氣墊一次, 還是可以告訴你暫未有其他氣墊粉底可以取代My Armani to Go的位置。


而2019年新年Armani還推出了限定版的「鮮紅氣墊」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設計用上GIORGIO ARMANI 時裝秀上的獨特元素:扇子為靈感, 將銀白色的扇形紋路延伸至粉盒上的圖案設計, 將時尚和彩妝完美結合。




除了美和有型之外, 實在想不到這個design有什麼缺點, 這個型格紅x銀白亮面組合, 可以由農曆新年一直用到今年聖誕節。


其實「鮮紅氣墊」的內涵是很合我心意才可以成為我的No.1,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以嶄新技術研創,於粉底注入獨特秘方,以氣墊軟枕緊緊鎖住粉底液,不會有滲漏的情況。而粉底的質地好薄又好水, 單是點一下上皮膚已經感到保濕但清爽的Perfect texture。





一般的BB Cushion都有持妝不久, coverage不夠的問題, My Armani to Go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加入了具超高親膚性的氨基色素因子,讓粉底與肌膚自然地融合,而液態珍珠母及絲亮光芒聚合物技術, 令膚色絲亮光澤, 就算過了半天都不會氧化變色。Coverage方面, 粉底融合輕透質感和遮瑕功效,即使用上層疊塗抹,都不會有厚重感。





而帶起角設計的粉卜也很好用,FACE PERFECTIONIST 專用粉撲以 NEOPORA 智能物料製造,不吸粉,上妝均勻薄透,只需輕輕一印就上到粉。粉卜的角位可以用於臉部任何角度及轉角位,比起一般的圓粉卜更好用!



我想短期內都不會有另一個氣墊粉底可以挑戰My Armani to Go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吧^_^



這次的光影限定版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由Armani Beauty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