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節日☆ 紅噹噹靚住過新年, LANCOME 「新年紅」CNY 美妝Box Set




每年到農曆新年,總有穿一身紅的衝動, 除了穿上紅色衣物,加入紅色的美妝品或小物會更有節日氣氛! 有很多品牌和日常用開的美妝產品都換上限量新春紅色包裝, 而Lancome早早也送來了新春賀年box set, 打開, 好正, 好紅呀, 超喜歡!



Box Set有三件LANCOME CNY Limited Edition的雙保養美妝產品, 分別是「小黑瓶」Advanced Genifique Concentrate Serum、Absolute氣墊粉底和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
今年是豬年, LANCOME就用了金色飛天小豬仔作主題, 加上紅色做底色, 好貼合新年的主題~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Signature的「小黑瓶」新年也要換上紅色新裝,加上2019和小豬支翅膀圖案,是這一段時間才有, 忠實用家值得收藏。而這瓶是大支裝,  可以「紅」上好一陣子~

Absolute極緻完美修護氣墊



配方有修護成份, 用了金色蓋面和紅色盒子的design, 好sharp而且又有貴氣。平日LANCOME都是用黑色為主要包裝, 這身紅金色真的讓人眼前一亮, 拜年時拿出來補妝一定吸引到表姐妹們的注意~ 用到Valentine's Day也沒有違和感!
限量版瑰麗豐盈唇膏



記得聖誕節時LACOME推出了印上名字和X'mas圖案的唇膏已經覺得好靚! 而新年版本雖然沒有刻名, 但就變成紅魷色管身加金色飛天小豬翅膀的限定包裝, 設計吸睛。 新年就當然要紅唇啦~ 唇膏有兩個Red Tone, 一是偏橙的紅色 (#290) , 一是像乾燥玫瑰般的粉紅色 (#178)。紅唇有顯白和精神的效果, 這支由內紅到外的瑰麗豐盈唇膏一定大派用場~


嘻, 用盡三件法寶去拜年, 就可以紅運當頭過新一年啦!

新年限量版瑰麗豐盈唇膏HK$260(備有#178,#290 兩色)
新年限量版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100ml HK$1,555
新年限量版極緻完美修護氣墊HK$730

https://www.lancome.com.hk/en_HK/discover-cny/cny2019.html


由1月8日至23日購買正價產品滿 HK$1,680,即可獲贈一套 11 件限量版豬年美妝賀年盒乙份(價值 HK$1,420)
 舒緩抗壓保濕露 50ml
 舒緩抗壓保濕精華素 10ml
 舒緩抗壓保濕眼霜 5ml
 舒緩抗壓保濕晚霜 15ml
 舒緩抗壓保濕睡眠面膜 15ml
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4ml
 立體塑顏緊緻亮白乳霜 15ml
 立體塑顏緊緻再現精華 10ml
 立體塑顏緊緻眼霜 5ml
 限量版迎春接福利是袋
 限量版鎖匙扣


而購買正價產品或套裝滿 HK$500 即可獲贈 LANCÔME 新年利是封 一套。



產品由LANCOME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