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保養☆ 特效保濕再升級, Kiehl’s Since 1851 特效保濕乳霜

長期用的保濕產品清單中,其中一項一定有Kiehl’s Since 1851 特效保濕乳霜,又保濕又溫和,就算皮膚有敏感缺水,這「超級保濕產品」能從空氣中吸取水分,整天為肌膚補水保濕。

考考你,兩瓶Kiehl’s Since 1851 特效保濕乳霜,有什麼不同呢?


答案是一瓶右邊的是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最大的改進,是不含防腐劑 (Parabens)、胺甲醯胺 (Carbamides) 及三乙醇胺 (T.E.A.) 等化學成分,而且提升了保濕測試,加入再強效的保濕成份。新配方經不同種族人士及於敏感肌膚上測試,臨床測試顯示可為任何類型的肌膚深層保濕,包括敏感肌膚。


其實原版的特效保濕霜的防腐劑的濃度,數十年來經廣泛研究證實甚為安全,但Kiehl’s意識到公眾對防腐劑及其他成分或會致敏的關注,同時基於對不含防腐劑產品的需求日益增加,2000年代中期,Kiehl’s決定研發不含防腐劑的新配方,所以就做就了升級版特效保濕霜的的誕生!


而革新配方加入了兩款保濕成份,令面部肌膚水潤度即提升2.3倍:

南極葡萄醣蛋白
(Glacial Glycoprotein)
源自南極冰川的蛋白質,能發揮深層保濕功效,保護肌膚,防止水分流失。

優質橄欖油 
(Olive-Derived Squalane)
高度精煉的滋潤油分,可強化及修復肌膚的保護屏障。


而到 2019年年尾,Kiehl’s全線產品都將不含防腐劑,可以用得100%放心。



雖然有加有減,但在質地方面和用後感覺和原裝是一模一樣的。舊配方好用,但新一年有這個升級版,內涵不變,但用得更加放心,真是一個好開始呢!




謝謝Kiehl’s 的new year gift!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kiehlshk 
#MyUltraMoment
#20萬好評
#MyUltraFacialCream
#Kiehls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