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節日☆ SK-II 今個聖誕玩味繽紛包裝~ KARAN 限量版神仙水登場!!


 
 作為SKII神仙水的多年用家, 見証了神仙水在可不同時候的瓶身設計~ 絕大部份都是表現了神仙水的晶瑩剔透, 形象素雅。但今個ChristmasSK-II 推出的節日限定神仙水真的讓我很驚喜, 單看它的大膽明亮 Pop-art design, 很難想像是神仙水吧~

 
今年可以看到SKII將神仙水注入活力, 除了代言加入了不少年輕的新面孔, 例如竇靖童, 這次和新晉澳洲藝術家Karan Singh 合作設計的大膽色彩瓶身設計, 讓人感覺更有朝氣, 好energetic!

 

Karan Singh作品向來活潑、充滿玩味與流動感 ,並擅長翻轉線條與幾何圖塊, Karan 將神仙水的概念放入設計中,新推出的節日限定KARAN神仙水, 用了紅、紫、藍三款顏色做主調, 再加上鮮明顏色的Colour Patches,並以代表著高含Pitera™力量的小白點作為點綴, 貼題又充滿聖誕氣氛。
 
而SK-II KARAN限量版神仙水還結合了「AR 擴增實境科技」,配合電話app就可以進入 「Pitera Wonderland」~


 
「Pitera Wonderland」是KARAN 將POP-ART 抽象藝術具體幻化為立體感的異想空間,在app內tap神仙水瓶身, Pitera Wonderland就會變色。


 
還可以影相將自己key到異想世界之中, 好好玩~

 
 
當然, 除了包裝外, 神仙水的內涵還是最吸引之處, 一瓶內含超過 90% 的Pitera™精華,其中超過 50 種讓肌膚健康緊緻,煥發光澤的天然成分,讓我們時時都能在晶瑩透亮的最佳狀態,更能提升肌膚修護力,預防暗沉、乾燥及細紋等狀況~
 
而這個「KARAN 限量版 TOTE BAG」, 就由2018 年 11 月 1 日起 SK-II全線專櫃,凡購買任何 SK-II KARAN 限量版神仙水即可獲得~
 
SK-II KARAN 限量版護膚精華(神仙水)HK1,380/230ml
 
就這樣吧~ 謝謝SK-II送上這支KARAN 限量版護膚精華(神仙水), 我會好好珍惜用的 (笑)!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