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節日☆ 靚左但一樣咁好用🎄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 聖誕限量版系列


通常到聖誕前各skincare brands 都會推出Christmasy 包裝的products,雖然都是「換湯不換藥」 ,但作為用家見到靚左但質素一樣就當然歡迎啦!每年這些日子都變得很期待各大品牌的節日限量版是什麼樣子。


今年Kiehl’s就走玩味童心風格,和知名插畫家Andrew Bannecker聯手打造一系列可愛度滿分節日限量系列。Andrew Bannecker的風格充滿獨特創意,以大膽鮮豔的色彩與流暢線條的手繪風格傳遞快樂的力量,用上繽紛色彩、充滿可愛卡通的節日限量版包裝表達節日的歡樂

Kiehl’s有聖誕包裝的包括以下幾款受歡迎商品: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這是Kiehl’s 50年來最王牌的爽膚水,成份萃取自金盞花和金盞花瓣,沒有酒精,適合中性至乾性皮膚。



特效保濕乳霜

這是質感輕盈的保濕面霜,可以提供二十四小時強效保濕,持續補充肌膚水份,減少肌膚水份流失。



以為包裝就這樣?原來蓋子上的貼紙只可以揭開顯示不同的圖案,而我的就是小禮物盒!好可愛!





經典潤膚乳



是超級受歡迎的身體護理產品,超級滋潤配方含胡蘿蔔素、夠汁橄欖油和滋養油份,令肌膚柔軟潤滑。


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 還有這一個限量版化妝袋,化妝袋色彩繽紛, 有微笑的彩色星星,加上送禮物的黃色Khiel’s 汽車,又靚又實用。


而最吸引的是,購買節日套裝,Khiel’s 會幫你包裝在Andrew Bannecker 設計的節日主題禮物盒入邊,還可以加上心意卡,變成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朋友和家人, 收到一定好開心!



凡購買產品或節日禮品套裝滿HK$1,200,即可獲贈Andrew Bannecker 限量版化妝袋乙個;

凡購買滿HK$1,500,更可獲贈Andrew Bannecker 限量版化妝袋乙個及精裝版試用裝4件。

謝謝Kiehl’s 送上這些聖誕限量版的保養品!想知道多點details可以到以下website參考: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KiehlsHK #KiehlsHoliday #KiehlsxAndrewBannecker #GiveJoyGiveKhielsHK


@kiehlshk

@kiehl’s Hong 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