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節日☆ 聖誕去Origins!好吸引的聖誕限量版聖誕套裝推介


今日經過時代廣場Origins新店,發覺好有聖誕氣氛,有好多人排隊玩遊戲同飄雪場景影相,成間鋪頭都變晒聖誕節主題,驚覺今年過得好快,又到聖誕啦!



今年聖誕Origins 聯乘香港插畫師 Jack Lee,創作出一個水晶摩天輪,載著5 個正能量元素 – Power of Love, Joy, Peace, Hope, Nature 並打造成靈芝抗逆健膚水 節日限量包裝,樽身更繪畫上其中 5 個具象徵性嘅天然成份產地,希望透過表達各國色彩,把快樂的氣氛傳揚到各家各戶!



節日限量版靈芝抗逆健膚水 (HK$320/ 200ml)





在店內逛一圈,不難發現還有很多限量版聖誕套裝:





靈芝抗逆健膚套裝HK$640 (價值: HK$1,016):



靈芝抗逆健膚水節日限量版 200ml 2 支
靈芝抗逆健膚潔面水 30ml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 15ml
竹炭蜂蜜潔淨滋養面膜 15ml


潔淨滋潤面膜套裝 HK$260



 CHECKS AND BALANCES™ 衡膚泡沬潔面霜
- MODERN FRICTION™白米煥膚磨砂潔面油
- CLEAR IMPROVEMENT™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
- 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霜
- DRINK UP™ INTENSIVE晚間深層水份面膜
- 化妝袋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菇菌強效健膚套裝 HK$720



-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面霜 50ml 
-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 15ml
-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乳50ml
-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 50ml
- 化妝袋


而我帶回家的那set 薑根舒壓精選套裝 ,香味很獨特,一邊洗澡一邊感覺到冬天用薑那種暖意,真的很舒壓:






薑根潤體霜 200ml
薑根沐浴露 100ml 
嫩膚身體磨沙 100ml
身體保濕噴霧 40ml
限量版香薰蠟燭


而Origins除了有不同聖誕set裝,還有不少活動,可以和朋友一起玩贏禮物:


1. Origins x Dearbeauty "The Power of Merry Round the World" 聖誕派對
1.    立即到https://bit.ly/2ySkKC9  親自設計聖誕卡送比朋友, share 你的正能量 & 祝福> 即可賺取 Origins Power

而聖誕派對時間表如下:
11月16-18日(12nn - 8pm)– 銅鑼灣時代廣場店 
11月26-12月2日(11am - 9pm)- 海運大廈Facesss 
12月7-9日(12nn - 8pm)-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店 
12月12-16日(12nn - 8pm)- 屯門市廣埸店


2. 分享得越多聖誕卡,賺取最多Power嘅5位朋友,即有機會贏取價值HK$698薑根舒壓精選套裝乙份

3. 另外,到指定門市玩埋遊戲 以及在飄雪場景區影相,即送上更多驚喜禮物




而我都有即場玩遊戲和影相,還挺高分數的!(笑)

經過Origins絕對要進去逛逛玩玩呀!



謝謝Origins和Dearbeauty的邀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