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保養☆ 美白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HABA之「吃下+導入」療程變成潤白美人


有朋友之前見到我竟說:「你是不是黑了?」這簡直就像在我頭頂上炸了一個雷!對,誰不想白白淨的過夏天? 不過,細看自己其實不是黑了,而是皮膚太累,看上去暗暗啞啞的,不夠通透⋯只用塗的,也幫不了很多。我的愛牌之一HABA,早前推出了一個內服的美白飲品,我配合了皇牌的White Lady美白精華一起「外敷內服」了好一陣子!



先說說這名為潤白美人的美白飲! ($330- 50ml x 10 支)。盒子上已看到這是用抗氧化出名的藍莓製成的,一盒有10支用玻璃瓶盛著的美白膠原飲,是十天的份量。




成份方面有:
*維他命 C,E
*3,000mg 的膠原胜肽
*細胞間脂質
*頂級美白成份半胱氨酸

而且是沒有添加人造砂糖、脂肪色素等有害成份,除了美白對身體也有益。



潤白美人的主要功效是調整人體機能,有效清除自由基侵害,保護細胞免受破壞,從而幫助肌膚保持緊緻、水潤,達至皮膚水潤透白。


潤白美人飲落有點酸酸甜甜的,天然的味道不會像藥水味,而且還挺開胃的呢!我通常就是每天下午茶時段想吃東西時就飲。


同時間我就隔日就做White Lady美白精華的導入。我以前的文章也有介紹過我十分愛用的White Lady($440 / 30ml ; HK$650/53ml),可以看文章回顧噢:



☆保養☆ 導入好幫手!終於試到HABA的White Lady和G-Lotion 系列啦!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hk/2013/08/habawhite-ladyg-lotion.html

這小小的水質精華,成份為維他命 C誘導體,莎莎熊笹液和鯊烯精華,可以解決6大肌膚問題: 色斑,暗啞 ,細紋,暗瘡,毛孔和缺水,的確在美白精華之中,White Lady是十分保水的,而且可以用作導入的精華水是很吸引的!



飲潤白美人加用了White Lady一段時間後,皮膚的暗啞改善了,膚色通透均勻了一點,效果比較明顯的算是皮膚不會很快就乾到像紙一樣,慢慢地見到皮膚亮透一點,飽滿一點。不知道是潤白美人或是White Lady的效果比較好,但反正一起用就見效了。


HABA 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