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穿搭☆ Are you ready for Summer? Lace on Lace 穿搭造型



上篇介紹完Jipi Japa的2016春夏collection,今次要揭曉我選上的是哪一雙鞋子-登登!是這一雙Be Natural Collection的黃色Lace 尖頭鞋!


踏入2016感覺lace 的熱潮還是繼續吹,上網睇衫差不多一半都有lace的元素在其中,我自己也十分喜歡女人味十足的lace。這次就將lace item crossover這一對同是通花Lace的新鞋吧~


循例, 都是先介紹一下這一雙新鞋~ 每一次介紹Jipi Japa的鞋子第一個穿後感都是好舒服, 又不焗腳, 可能價錢上是會比同一設計的其他品牌貴, 但自己的腳是不騙人的, 不咬腳的穿很久也可以, 但刮腳不舒服的穿一次就會被打入冷宮~ 而Jipi Japa的鞋, 每一次去旅行總有一對入選, 真的好行好著嘛!



這一對slip on我通花設計讓我好喜歡, 穿起來不硬, 而且也沒有薄到「感覺要破了」的感覺。黃色配白色的通花很有夏日活力感, 很陽光~ 對, 這就是我要帶去沖繩的旅行鞋!




(p.s. 現在已經回來了> <)


白色lace連身裙造型

不說笑! 看韓裝網10條有9條one piece都是lace裙, 由上年開始大熱到今年~




我一早已經心癢想買一條, 終於入手了~ 通花one piece給人優雅的感覺~ 通常都是襯高跟鞋, 不過這一次換上Jipi Japa的黃色Lace 尖頭Slip on, 多了一份casual感, 而且看上去沒有那麼素色, 卻因為同是通花有連貫性, 帶出清涼的感覺。



背部lace 設計 x 草帽 x 短褲活力造型
將要到沖繩「和陽光玩遊戲」,所以穿搭上要輕便清爽,我覺得偏活潑的小男孩褲裝look是十分適合的!



我相信草帽 x 短褲 x Slip On 和海灘風景絕對是絕配吧,加上Slip On方便跑跑跳跳,真的好看又方便。



而這次的lace 低調地放在背後,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全lace造型對不?這樣的proportion 是恰到好處,而且感覺清新。




今次借了Begarlo的木結他玩⋯⋯其實造型也絕對沒有違和感吧?!(笑)




淺藍牛仔背心 x 白色lace短裙褲效遊造型

我的郊遊look是離不開淺藍色和白色的,因為這是藍天和白雲的顏色呀,今次還加上腳上的一抹陽光黃色,一整個都是預備出發去野餐的造型。



這次lace 的元素在褲子和肩膀上,肩膀更是很薄透的款式,是很有心機的lace detail。



短裙褲款有助遮pat pat,而尖頭slip on就可以拉長雙腿比例,這樣穿平底也不會感覺頓頓的!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穿搭(^O^) 好掛念我的藍天白雲加陽光⋯⋯



產品和試用由Jipi Japa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