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保養☆ 新鮮•價性比高小魔瓶。NIVEA® 全新CELLULAR FILLER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



我是很相信平價都可以有好東西的人,秘訣在於有心去找,所以開架品牌我是十分留意的。我中學開始注重skincare時第一支買的body lotion,就是Nivea,可說是又平又好用。而面部產品都唔輸蝕,我在芬蘭的負二十度天氣下也是靠一瓶Nivea cream安然渡過。


Nivea的精華液倒是第一次試。收到新出的激活細胞7天濃縮精華液,就是品牌的首枝濃縮精華,一支就夠用七天,總共四支一個二十八天的療程。


我對小瓶的護膚品一向都有好感,一來比較可以保質,二來很快就可以用完,空瓶的感覺讓人覺得特別期待!這支Nivea小魔瓶七天用完,每用完一支就可以review一下成果。


精華主要針對抗皺緊緻,蘊含最高濃度雙鏈透明質酸及膠原 Booster 激生蛋白,破天荒引入雙精華概念。除了強化的深層保濕效果,還有促進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增生的功效。



精華的唧咀細,分量可以好好控制,精華呈乳白色的乳液狀,有爽身粉x花香味,質地好水潤,在皮膚表面一下就吸收,保濕舒緩效果不錯,有feel到緊緻效果。






另外一支細胞激活緊緻導入盈珠精華,精華同樣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及Collagen Booster,不是濃縮精華,不過用另一方法保鮮,就是利用NIVEA專利珍珠密封技術,密封高濃度活性成分


支精華很美,看到一粒一粒的米白色珍珠。





用力一泵,就泵出和透明保濕精華混合了的白色精華,抹開有透亮感,也很快吸收,保濕度ok。細胞激活緊緻導入盈珠精華能即時撫平及減少面部皺紋,提升緊緻,同時快速深層保水,使肌膚回復嫩滑飽滿~



上面感覺保濕滋潤,不過不會痴立立,用完按摩感覺皮膚彈性有改善,有少許收緊感覺。

兩支精華各有千秋,最喜歡它們價性比高,質素不輸尊櫃,特別喜歡細細激活細胞7天濃縮精華液,方便攜帶又保鮮。



另外同系列的還有配合精華用的眼霜和面霜,可以加強抗皺緊緻護理,味道都是我喜歡的爽身粉花香,不過這次就集中講兩支精華,有機會才再介紹吧。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修護眼霜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修護晚霜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精華乳霜



謝謝看完我的分享,以上産品由Nivea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