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保養☆ 内應外合。好睡眠成就好皮膚!dermalogica紓壓酣睡亮肌啫喱面霜


睡覺是每天很重要的一環,除了決定你第二天的精神狀態,還決定你的皮膚質素,原因是皮膚會在睡覺時進行修復,瞓得好就代表距離靚皮膚近了一大步。

要瞓得好其實放鬆心情很重要,我有時會用香薰幫助,如果晚上用的skincare有舒心的香氣就更是bonus了! 為了好皮膚好睡眠,我近來用上內外夾攻的方法:

內服Laneige的膠原蛋白美肌飲
外用dermalogica紓壓酣睡亮肌啫喱面霜Sound Sleep Cocoon



其實Sleeping Mask 我真的很少用,尤其是不少Sleeping Mask的質地,在香港的潮濕天氣下都偏立,用後有沾頭髮、沾枕頭,感覺不好。不過dermalogica紓壓酣睡亮肌啫喱面霜又真的完全無黏立感,還有獨有的活性精油成份,以芳香的味道紓緩感官,使用後味道紓緩既感覺 令整晚很容易入睡。




紓壓酣睡亮肌啫喱面霜的瓶身設計很特別,圓圓扁扁的,向左扭就可以unlock,向下壓就可唧出適量啫喱面霜,用起來都幾方便,唯一的是看不到剩餘份量。



紓壓酣睡亮肌啫喱面霜質地是輕盈的啫喱狀,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和檀香精油,不是很假那種香精,一聞心情放鬆,感覺紓緩。

成份方面有以下:

合歡樹皮萃取-減少因缺乏睡眠而引致的皮膚鬆弛、黑眼圈及眼袋,令肌膚回復生氣
吳茱萸萃取-改善暗啞及肌膚表面的質感,回復亮白透肌
卡卡杜李欖仁萃取-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幫助肌膚抗氧化,從而改善和提亮膚色
亞參果-滋養肌膚,令皮膚變得水潤彈滑

用法是作為晚間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 將1-2泵的sound sleep cocoon 均勻地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將手掩蓋鼻和嘴,深呼吸3秒鐘。無需清洗,可直接入睡。


而啫喱面霜抹開後變成一層水份薄膜,驚喜地無黏立感,皮膚即時補水,紋理有減淡。




用後感:這個睡眠面膜很適合在香港潮濕天氣下用,夏天也感覺可以用得上。跟着護膚程序深呼吸三秒鐘,那個薰衣草香味的確令人十分放鬆,感覺很快入睡。而啫喱面霜感覺不油膩,無焗面或黏立感,吸收得很好,第二天皮膚濕潤乾爽,無擦膠碎,皮膚狀態幾好。





【紓壓酣睡亮肌啫喱面霜 Sound Sleep Cocoon™】(50mL $998)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及 Dermalogica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