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美容☆ 好好瞓!天然有機玫瑰果油淋巴引流按摩療程

又是Facial Time啦!除了最重要的保濕外,其實皮膚還會因為壓力變得不穩定,所以壓力是一大皮膚問題的致命傷呢,間中是需要做做按摩通通淋巴,面色會有很大改善呢。最近就試了G.B. MEDICAL BEAUTY澳洲天然有機玫瑰果油淋巴引流按摩,做完第一個impression: 好舒緩好好瞓!



G.B. MEDICAL BEAUTY不難批,就在尖沙咀海港城業面,附近有新港中心,我當晚就是做完facial去新港中心吃飯的^_^


美容院不很大,但就光猛乾淨,locker夠大,放冬天大褸絕對不成問題。



房間也是舒服,空間感足,沒有壓迫感。




試做當天的我剛下班,眼圈黑圈,面色不好,而且很累⋯ 排毒按摩正合我意。


 
換好袍子躺下,美容師先為我介紹一下用上的products,都是來自澳洲品牌ORGANIC NATRALOX。這個品牌的產品都是以安全及功效並重的有機護膚品,用上的原料是有機認證成分及專利成分, 沒有加入色素和香料, 所以雖然沒有什麼香味, 但天然溫和。


洗兩次後, 美容師再為我的臉做Peeling去角質, 讓餘後的保養品可以好好吸收。


接著就針清和修雜毛~ 情人節前有人為我照顧面子實在太好 (忙到沒時間去修眉毛呢> <~)
進入戲肉! 先來以ORGANIC NATRALOX有機玫瑰果油作面部按摩, 大家要清楚玫瑰果油是沒有玫瑰味的, 反而是有一點「油益」味, 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 但我覺得很natural挺organic的~ 玫瑰果油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 而且沒有黏黏的感覺, 雖是油但輕盈。





接著我轉成側睡, 美容師為我作耳燭~ 未試過耳燭的我有一點點緊張, 不過其實感覺不到熱和不適的~ 只是有一些吸氣和燃燒的聲音, 如果淋巴特別塞的話會聽到有「啪啪聲」~

 
原來耳燭燃燒時會將耳道和耳燭中空位置抽真空, 有助把耳道的細菌、濕氣及污垢抽出,能有效排毒, 舒緩壓力和緊張等等, 適合耳水不平衡、鼻竇炎、傷風感冒及失眠的朋友。
在耳燭的同時, 美容師沒有停手, 她為我重點按和推面側和頸部的淋巴, 力度適中 (我覺得還可以大力一點^^), 感覺很舒服, 按到淋巴塞的位置有少少冤, 不過推完輕鬆了很多! 這按摩有助排走面部毒素和多餘的水分, 可以均勻膚色和去水腫~
看按完左邊面後, 皮膚是有白淨了, 眼圈也淺了一點, 面部輪廓明顯了。

 
按過兩邊後, 面色變好了呢~

美容師再為我塗上保濕眼、面膜, 倒個膜~ 呀, 我覺得好舒服, 而且超級想睡覺~~ (其實我每晚都有點失眠…想不到淋巴引流按摩後就立即想找周公了哈哈哈!)




結果睡著了… 起來的時候發覺其實只是睡了15分鐘, 但已經好像整個人Charge up了~ 大滿足的! 看看面色, 呀, 不但均勻了, 還緊緻了, 精神的樣子, 黑眼圈比來的時候淡了一點, 所以我也夠膽素顏去吃晚飯 > <

 
 
 
 
換好衫出來, 看到桌上的一碗東西真的叮一聲! 好開心是木瓜雪耳糖水呀, 又美顏又潤~ 這次的Facial很有誠意! 滿意呀! 而且當晚也是極速就睡著了~
別離開住呀~ 因為有讀者優惠 (5名) 送給大家, 就是澳洲天然有機玫瑰水嫩舒緩保濕注氧機面部療程 或 澳洲天然有機玫瑰果油淋巴引流按摩乙次~ 詳細add我facebook page睇啦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