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保養☆ 飲得到的SleepingMask↖(^ω^)↗ 膠原蛋白美肌飲


早前收到LANEIGE送來最新的膠原蛋白美肌飲,想到對上一次努力飲膠原飲品已是兩年多前結婚前的事,現在實在不能像以往一樣勤力。收到這一盒三十支的膠原蛋白美肌飲重燃起我的恆心,實行要天天一支的目標。



首先美肌飲一盒三十支,都是以紅色的小瓶盛著。最方便的是有別於其他品牌的玻璃瓶,LANEIGE採用了膠樽裝,細支又輕身,一次過買30支帶回定也不會太重。





每支25ml的美肌飲都有5000mg極細分子量膠原蛋白,LANEIGE萃取自魚類優質膠原蛋白極細分子量,比起市面上較知名Collagen品牌是萃取自豬的膠原蛋白更易吸收。如一般女生每日新陳代謝都會帶走體內5000mg膠原蛋白,美肌飲就可以補充每日肌膚所需。







美肌飲是深啡色,味道酸酸甜甜,完全沒有腥味,相對易入口,兩啖就喝盡,就算去一兩日旅行都可以帶在身邊,挺方便。


除了膠原蛋白,美肌飲還有天然紅石榴,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礦物質,有助促進膠原合成提升皮膚彈性,還有保濕、高效抗氧、去黃美白的功效。

另外還有意國紅橙蘊含豐富維他命C,有助提升肌膚免疫力改善暗啞,美國青提和伊朗椰棗,有效中和有害的游離基,預防膠原蛋白被損害,延緩衰老。


為什麼LANEIGE Youth Collagen Drink是飲得到的SleepingMask呢?正是因為是臨睡前飲最有效。膠原蛋白美肌飲把握晚間黃金修復期修護肌膚,綠茶GABA減壓助眠同時促進膠原及彈力蛋白合成,所以令你瞓得好,同時晚上發揮美肌作用。而用上的綠茶是萃取自韓國AMOREPACIFIC集團自家茶葉的頂級綠茶,質素是相當有保證。



飲用了足足兩個星期,初步感覺是睡眠質素真的提升了,每晚都睡得很沉,就算此時會起床看世界盃,第二天的皮膚狀態都還OK。皮膚質素方面,兩星期未見很大成效,但在皮膚的水份方面就感覺到有點改善,平日的護膚routine沒有變,但早上上妝感覺不卡粉,很快完成,而細緻度有輕微提升。


皮膚的生理周期是廿八天,所以只飲幾支是不會有效的,minimum 是一個月,最理想當然是八個星期!對於我來說這個美肌飲是懶人恩物,可以有藉口不勤敷mask,每晚臨睡前飲一支就ok,太方便了\(//∇//)\



膠原蛋白美肌飲 $930/25ml x 30支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這裡: https://bit.ly/2IA0Vl9

資料和試飲由LANEIGE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