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活動☆ 射頻treatment fans留意!解構最新第4代Thermage®️ FLX @ LM SKINCENTRE

作為一個包包面的女生,對於一些緊緻瘦面又非入侵性的療程是十分留意的。相信有做過緊緻療程的朋友都有聽過Thermage,這個透過將皮膚加熱的射頻療程原來已經去到第四代,就是今天想說的Thermage®️FLX。



Thermage®️FLX是上年2017年尾推出,是一種滲透皮膚的單極射頻技術,並得到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的審核,是一部非入侵性可以用於眼圈以內的儀器,即覆蓋整個眼部範圍(上、下眼瞼)。


不過這一部Thermage®️FLX不是間間美容院都有,2017年成立, 面積多達2500多平方呎的LM SKINCENTRE就是亞洲首批認可引入Thermage®️FLX的治療的診所之一。





我是十分着重療程是否非入侵性的,Thermage®️FLX和以往第3代Thermage®️CPT一樣,無需額外復原時間,可以即時上妝和上班,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Thermage射頻緊膚與激光或將皮膚表層加熱的技術不同,它的射頻技術能為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加熱至攝氏65-75度的同時,以冷凍劑保持表皮層於攝氏45度。



配合專利的舒脈科技(Comfort Pulse Technology, Thermage CPT),利用微震動及散佈式冷卻技術,除了帶來顯著的緊膚去皺效果,亦令整個射頻緊膚過程更舒適,與以往引起不少痛楚的射頻治療比較,皮膚接受程度大為改善,而探頭每次發放能量前會自動測量及準確調整能量輸出(AccuREPTM 技術),令治療效果和舒適度得到大大提升,所謂要靚都要命架!




新的治療機頭支援4cm²探頭,比舊有3cm²探頭大33%,令治療時間和發數大大減少,減痛之餘亦都大大縮短療程時間。除了面部之外身體部位例如手臂肚腩都可以做治療。



效果方面即時是可以見到的,而且還會持續刺激皮膚自我改善長達九個月之久,所以時會慢慢見到效果的,而且會越來越明顯,圖片所見到的效果真的很明顯。



這些都是我上次在LM SKINCENTRE的發佈活動上了解到的,做好research才可以放心去做療程!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美容院都是有美容師去做療程,而這裡由醫生主導和運作,採用先進的FDA/ CE認証儀器,配以貼心的顧問及治療師,LM SKINCENTRE所有治療均會先由這裡的醫生進行評估,以確保其針對性和有效性。


所以是可以放心在這裏試試第4代Thermage®️ FLX 的效果啦!



LM SKINCENTRE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6樓
電話:3108 9779
http://lmskincentre.com/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