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家居☆ 為了舒服優質睡眠!就盯上你Sogo Thankful Week Rapee 天絲床品半價優惠



終於要開家居這個欄目了,有自己的家庭已經有兩年多,再維持家居有很多事還在學習中。不過漸漸地我已發覺自己在生活和購物的習慣有變化,好像逛街的時候已經很少看衣服,都換上了家居用品或者今晚食乜餸?!現剛剛去完沖繩旅行也空運了兩個苦瓜回香港!

買東西的習慣上也有轉變了,以往就覺得平就是王道,因為始終東西都會過季,但現在我很注重產品的quality,因為耐用舒適的東西才可以提升生活的質素。現在返工辛苦,回家都想有張舒適的床瞓返一個好覺,以前就覺得床單款式最緊要,現在我就覺得床單的物料也同樣重要,你識的物料真的會讓人可以一覺睡到天亮。

我最常看床上用品的地方都是SOGO和大百貨公司。最近是SOGO Thankful Week,都想趁着這個減價機會買多兩套床單被舖。我留意到Rappe Living床品指定款都有很高的折扣,平日我是不捨得買的,但這個減價時候就真的值得買兩套看門口!




款式有很多而且質料有不同,平日我多用棉質的床單,以前總覺得絲質是老人家才用,但試完之後還真的會上癮!這個Rapee Eden 1000100%全天絲床品套裝真的好滑,尤其是夏天用有涼浸浸的感覺。現在有半價也太吸引了。






不過budget有限也可以選擇Rapee Zest 60%天絲床品套裝,我自己也是選這款,覺得款式比較有活力,這個兔仔設計更是正中我紅心,雖然不是100%天絲但依然好舒服。而且價位也是我的budget之內:原價$2,147-$3,207 (單人-加特大),現減至$859-$1,639 (單人-加特大)。



Rapee Living也有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bursa 蓓莎系列,不是天絲但可愛搭救,其中的彼得兔最靚,一樣比平常的價錢平很多。



我自己有塵蟎過敏,留意到這裡有由澳洲入口Herington低敏感性Excelfibre纖維被,很適合敏感人士,原價$899-$1,259 (單人至特大) , 現由$628起,值得考慮一下。




Sogo Thankful Week由5月11日至27日
*優惠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Rapee Living
查詢電話:2557 9233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