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保養☆ 5分鐘輕鬆去黑頭,一mask搞定



這幾天熱到不得了,汗水和油脂少不免增多了,混和底妝和灰塵,出完街就發現鼻子上多了一點點。雖然間中會去做facial針清,但自己在家護理就不可以亂擠粉刺,就要靠平日的深層去角質護理了。


最近試了一款cleansing mask,敷一敷乾淨又不乾燥,溫和去粉刺,就是這款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深層毛孔潔淨面膜 ($270/75ml)。


深層毛孔潔淨面膜是唧裝,白色的mask結合了白色高嶺土及天然矽藻土成分,可幫助肌膚排出污垢,有效去除黑頭及老化角質



Mask的質地好柔軟輕盈,含有一些幼細磨砂粒子,易唧易推,用時有點清涼感,敷得很舒服。 敷5分鐘面膜表面就開始有乾固感,毛孔粗大的位置例如鼻頭會見到有一個個小孔,就是毛孔內的污垢被吸起。清洗前沾一點水,在面上用磨砂輕輕打圈按摩清潔。磨砂粒子細,磨砂也不會痛,十分溫和。


洗面後皮膚白淨了又不乾,本身有點暗又油油的皮膚一下子清楚了,毛孔通爽,有粉刺的地方雖然不是一下子就全乾淨了,但粉刺清了不少。



我現在習慣一星期用兩次,keep住粉刺污垢深層清潔,毛孔問題就沒有嚴重了。


產品由philosophy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