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保養☆ 美白防守戰開始,Lancome美白防曬三件事



擁有著typical 亞洲人黃皮膚,而且曬後不易變白的體質,一變黑就要花很多心力去變回白皙。夏天做防曬是必須的課題,但除了防曬平日的美白護理也很重要。所以以下介紹的Lancôme美白新產品也用美白護理和防曬為大前提。


這就是Lancôme 美白三件事: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SPF50 PA++++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面膜和精華負責修護,抗曬素顏霜負責抗曬,三劍合壁!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是針對色素問題的面膜,配方有30%極致保濕的活性成分甘油,幫助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令肌膚均勻亮白。



美白面膜是奶白色的gel cream狀,雖然是美白面膜,但感覺水潤易推,敷的時候已經感覺保濕。



敷15分鐘後面膜變透明了一點,洗掉後第一個感覺是皮膚光澤水潤,膚色明亮了。暫時來說我只用了兩次,要最佳效果要一星期使用三次。



另外要集中修護就要靠精華,這是精華比較特別,美白是要分日和夜不同護理需要,這一支可以用足21天去打造亮彩美肌。


精華兩頭分別都有唧咀,分別為日間和夜間精華。



夜間的配方著重溫和去角質,透黃色水狀精華有藜麥萃取物,可以在晚間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角質,而且令早上的美白精華更吸收。



夜間精華雖是去角質為主,但溫和沒有刺激感,水質很快吸收,初時會有少黏感,但過一會就消失了。

日間精華是蘊含紅藻萃取物全效亮白複合物的乳白色精華,成份和面膜相約。


日間精華有味香,質地像乳液,搽上面很滑溜,也不黏立,有保濕效果。要注意的是雖然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只適合大部分膚質,但敏感肌膚就不可以用。


一般美白精華用起來可能偏乾,不過這支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挺溫和,希望用完21日會有亮白效果。



防曬方面Lancôme 就有這支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SPF50 PA++++,防曬系數充足,特別之處是除了防曬還是一支素顏霜,內裏的含鈦的珍珠貝母有折射光線的作用,令膚色看上去均勻點,有光澤點。



素顏霜的是白色乳液,輕盈質感,雖然要花一點時間仔細抹開,但也OK易推,推開後會見到膚色白淨了,光澤感有所提升,但沒有泛白的問題。


看到我用了的半邊面還未用的半邊臉的分別嗎?除了均勻膚色,感覺黑眼圈也淡了一點。平時出街不想化妝也可以先用素顏相然後作重點遮瑕,感覺就已經足夠。



要皮膚保持白淨真的不可以鬆懈,所以這美白三寶我會堅持用下去!




產品由Lancôme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