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美妝☆ 高質超實用的骰彩妝盒,5個步驟化好襯色彩妝


今年又是驛馬星動的一年,會有幾個旅行去,下個月頭就將會去沖繩作一個閨蜜之旅!難得和好姊妹去旅行,而且還要去一個充滿活力陽光與海灘的地方,我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我他們一起拍很多美照吧!行李所限,今次我只可以帶一個中喼隨行,隨身攜帶的裝扮就自然要減少體積,但就不代表要帶少妝品的種類,因為這次帶的就是這個I’M MEME的I’M MULTI CUBE的骰彩妝盒加橙紅色的I’M TIC TOC LIP氣墊唇釉,就已經包辦陽光系眼妝、胭脂和唇妝!



讓我逐格解構這個體積細細但用途大大的彩妝盒。這粒5x5cm小盒子I’M MULTI CUBE我愛眼影胭脂化妝正式成為今季CP值最高的私心妝品,原因:



~細細盒不厚重但已有齊4色眼影同matched colour嘅胭脂

~ 有鏡,立刻補妝ok

~跟steps順序塗用就有很漂亮的漸變眼妝效果,當單色眼影用都可以,十分multi functional 



這盒002 All About Coral 是主打色珊瑚色調,第一層是預先為你搭配好顏色組合的4色眼影,4色眼影中除了有珠光橘紅色外,更有霧面玫瑰杏色、霧面淺啡色及珠光深啡色,霧面與珠光色澤都有。




試色圖:


挺上色,有少許飛粉,不過粉質細易推,可以輕鬆做到漸變眼妝效果。眼影與胭脂的表面壓印了建議使用次序1-2-3-4-5,跟著塗用就可以,十分易用。



完成的眼妝又真是顯色呀,和眼影盤上的顏色是相對比較淺色,但都做到很美麗的漸進眼影效果,而且不眼腫。




胭脂是配色調的粉橙色胭脂,本來擔心會不會上面之後顯得面色太黃,但原來配上我的皮膚效果也不錯,比粉紅胭脂更適合亞洲人。




另外唇色就是這支I’M TIC TOC LIP氣墊唇釉,是品牌的Top Seller。獨有的著色氣墊頭 特別設計的氣墊頭有效於著色時集中唇釉,使唇釉更服貼顯色,原理像原子筆,按一下就擠出唇色。斜角設計的細筆頭可以好好描畫唇線,不易出界,新手都可輕易handle。



一下分量可以薄塗一層雙唇,上咀兩層就和原色差不多,有淡淡朱古力香味,啞光不黏咀的質地,有知性美又不沾塵,大愛。





只用了兩件妝品就化好韓式珊瑚紅妝容,好有陽光氣息,就帶你們去沖繩和陽光玩遊戲!


妝品由I’M MEME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