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保養☆ Estebel Spa舒服到瞓著享受緊緻減肥! 第十代LPG M6! 價錢比Spa更划算!


去旅行之前要將工作和生活瑣碎事一一安排好才放心上飛機,結果就到自己整整一個月都忙到沒好好休息,下半身還因為整天着工作桌變得十分水腫。天然減肥儀器LPGendermologie2017就推出了第十代的M6叫作Alliance,這次受到邀請到Estebel Spa試做針對水腫和減肥LPG endermologie全身護理療程。這是我第一次接觸LPG M6 Alliance這部機,舒服度100%一次療程就見到減肥效果而且LPG這個療程價錢spa便宜,性價比超高!


Estebel Spa不只是美容院還是做Spa的地方,裝潢有古典歐陸的氣息,燈光柔和地方也很大,環境舒適到讓人忘了自己在人超多的銅鑼灣!


房間除了有treatment床,還有化妝枱和shower, 除了洗手間在外面,其餘的洗澡換衫化妝都可以在房間一次過搞定。


第一次接觸LPG Endermologie療程,原來是以天然消脂的方式縮少身體的脂肪細胞,有助脂肪分解,改善身形,重現迷人曲線。除了能提供美容療程,第十代LPG M6還能減肥修型更可以舒緩肌肉酸痛、筋腱創傷、靜脈曲張、去水腫等多種醫療功效。有些沒有減肥需要的人士都可以做LPG M6的身體療程促進身體循環,減輕痛症,而這個第十代的儀器Alliance就更是過程無痛又舒服。


換好袍子,好期待之後的treatment 可以身心放鬆。


在用儀器機之前,美容師先幫我做全身磨砂,這樣除了瘦身皮膚也可以打磨光滑了。單是磨砂這個環節都已經很香又relax。磨砂之後去沖身皮膚變得光滑緊緻。


最最最特別的環節來了!就是穿上這件全身網狀連身衣!這件連身保護衣是LPG為配合療程而設計的,可以減輕療程中的吸啜按摩對肌膚的磨擦,達致舒服的LPG減肥果。這個保護衣緊貼我身體每一皮膚,因為有彈性,不會覺得很緊,穿得舒服。


第十代LPG M6 Alliance儀器配上針對身體的動力滾軸變頻夾頭,有專利技術可以活化細胞,去橙皮紋、緊肌膚和去水腫放鬆全身的效果,所以不論是肌肉痠痛、脂肪型肥胖或者水腫型肥胖都適合。想減肥又想放鬆一番的人士可有福了LPG一個價錢就能同時做到兩個效果!


我做的是LPG M6 Alliance全身護理療程,特別是針對下半身的水腫問題,所以用的機頭會比較大。過程中我會感受到皮膚被吸起和按摩,每一下都很到位,感覺比人手按摩還舒服,當然治療師的手法也很重要,量力度的手勢配合LPG機頭的吸放動作實在像做了一次spa


不用說我做到未夠一半已經睡掉了。


雖說做三次才會有基本明顯效果,但其實我做完這一次之後已經覺得效果十分明顯,治療師特別幫我拍下做完一邊下身的效果。我先做了右邊身,單單15分鐘就已經見到明顯的去水腫效果,腳型明顯了,而且抬腿時清楚覺得右邊小腿輕鬆得多,而未做的左邊小腿感覺很重。


整個療程大約做了一個半小時,治療師叫醒我感覺整個身體都輕了,走路也覺得輕盈了,兩邊雙腳的水腫也減輕了不少,頭的酸軟感也減少。第一個感覺除了輕盈之外還感到肚餓,治療師解釋說第十代LPG M6 Alliance療程因為幫我促進了細胞循環,所以在燒脂之後感到肚餓是正常的,證明療程有效



做完的當晚我覺得整個人都放鬆了,可能平日做Spa都會有這個效果,單單是做這部Alliance就能達到排毒和減肥的效果,而且LPG價錢沒有做一個水療那麼貴,感覺上已經值回票價,所以才說LPG性價比超高!

謝謝Estebel Spa的邀請療程試做。

Estebel Spa
Address: 銅鑼灣怡和街688字樓04-08
Tel: 2760 0828

LPG endermologie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