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保養☆ 吸收神器!SKII新品智慧小紅棒令R.N.A.立體緊緻精華霜吸收加倍!


年過25,已經開始比以往更捨得花錢去護膚,10年前可能只需要基本保濕就可以,10年後的今日,抗皺對我來說已經是10分緊要。一向用開抗皺緊致就一定是SKII的R.N.A.立體緊緻精華霜,當然大家都知道SKII的價錢不便宜,但要用來作按摩就不可以省著用,要為了效果就要這樣!



坊間出過很多導入機,但都只限導入液體/水狀精華和toner,對份子較大的cream狀保養品就沒有用。如果要加強吸收的話,就要多靠手部作按摩,平時這麼忙那裏有耐性去慢慢按致吸收呢?

唔!所以SK-II近來推出的Magnetic Booster「智慧小紅棒」就是針對這個促進乳霜的吸收問題而設!


這其實是一個磁力微振導入儀,只要將手握在握柄金屬處,再接觸肌膚就會自動微震動,1分鐘可震動高達7000次,配合R.N.A.立體緊緻精華霜和R.N.A.彈性再生精華使用。




而最方便的是智慧小紅棒是利用人體本身的微電流振動,所以是不用叉電的,而且清潔用濕紙巾抹一抹就可以,去旅行也可以帶上!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和R.N.A.彈性再生精華中的「Radical New Age複方」深入滲透至肌底,縱向提升緊緻度及減淡皺紋,橫向則淡化毛孔,打造完美的雞蛋肌。

所以配合智慧小紅棒的振動導入,提升肌膚彈性的效果可以加倍而又可以用少一點cream為荷包著想啦。



其實之前在發佈會上都見證了利用智慧小紅棒將RNA立體緊致精華霜導入化妝棉,沒有用上小紅棒的,還會有精華霜留在化妝棉表面沒有被吸收下去,所以作好導入是非常重要的。


使用方法是從下巴拉滑到耳下,以及由嘴角拉滑至耳中,各15下。用的時候感受到輕微的按摩震動,真的挺舒服的,而且慢慢會看到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在打圈的同時滲透入肌底。





不過對Magnetic Booster智慧小紅棒有興趣的要留意小紅棒是不設單賣的,買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立體緊緻精華霜(原價$1,140/80g)或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彈性再生精華(原價$1,110/50ml)set才會配送呀Magnetic Booster。詳情可以上網預約consultation: https://goo.gl/VaaitQ


謝謝SKII提供RNA立體緊緻精華霜和智慧小紅棒。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