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活動☆ Pinky Summer Grape Party! Caudalie「Grape Tasting・ 葡萄品味小教室」活動花絮



知不知道上星期在市區靜靜開了一個pop up的小葡萄園?在這個葡萄園不單有葡萄吃,還有很多葡萄造的有機護膚品!這個就是期間限定的Caudalie「Grape Tasting・ 葡萄品味小教室」。




Caudalie在海運大廈Facesss的Pop Up粉紅葡萄園好靚呀,粉紅少女心立即爆發了!

在不知道主題顏色之下夾到全身粉紅色,lucky!



今次率先預售的是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針對提升肌膚水份及減低敏感問題,系列包括4款皇牌產品-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及葡萄籽控油保濕乳液,連包裝鐵罐都好美!




罐子裡有限量版雪芭面霜套裝
包括葡萄籽雪花保濕面霜40ml
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75ml



在場還有新鮮甜美的不同國家的葡萄讓我們一邊是產品一邊品嚐, 包括日本長野巨峰提子及香印提子。




另外設計限量版鐵罐子的美女設計師還在場為我們每一個畫自己樣子的插畫,我那幅是正在做瑜伽的,似樣嗎?





謝謝Caudalie 的邀請呢,下篇再說雪芭面霜套裝試用感受!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