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保養☆ Caudalie法國小女生限量版雪芭面霜套裝開箱文~


上次在Caudalie 的小葡萄園帶了限量版雪芭面霜套裝,今天來開罐啦!


這限量版雪芭面霜套裝包括葡萄籽雪花保濕面霜40ml和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75ml,價錢是。其實是萄籽雪花保濕面霜的正價送了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和美美的收納罐。



這一set的主體在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小小一支粉紅色的包裝好討好。



它的質地如雪芭般輕盈,能鎮靜肌膚,活化肌膚保濕系統,為皮膚注滿水份, 不含油份不會形成粉刺或暗瘡。


有淡淡的舒心甜葡萄香氣, 主要成份有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洋甘菊。


的確輕輕一抹就被吸收, 感到補水而沒有殘留感, 清爽不留負擔, 很適合夏天用的~


而附送的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一向是Caudalie的hero product~ 這個特別版包裝上有紫紅色的葡萄, 而且是輕巧型的, 帶出街十分方便。



有機葡萄保濕噴霧有效舒緩所有類型的肌膚,不含防腐劑和香料,就算是最敏感的皮膚也可以使用。當中有100%植物水份有如熱感溫泉水般舒緩肌膚,做到極致保濕效果。



不論是上妝前或上妝後都可以用,輕輕噴在面上後瞬間就盡數吸收,不用拍打或拭乾,感覺10分舒緩,有很天然的香氣,而且瞬間補水,改善溶妝或缺水的問題。



用完兩支皮膚的光澤感提升~ 膚質算幾okay呢!

這一set絕對是又美又實用的, 其實還有其他限量版收納罐set: 限量版保濕控油套裝和限量版保濕精華套裝, 有用開Caudalie的朋友值得入手收藏~
限量版雪芭面霜套裝由Caudalie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